<夫妻命盤分析>戊子和戊戌
══【002】══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己 丙
 亥 子 亥 辰
...上面是我的...1976龍女
 時 日 月 年
 壬 戊 甲 癸
 戌 戌 子 丑
....下面先生的...1973牛男
 有時對於財務想法有分岐,老公覺得我太會花錢 😂 😂但我都花自己賺的錢!有時覺得累!老公覺得我太過強勢
...謝謝華姨.....

A︰
 一看就分出先生是個急性莽撞的,可是對公事卻很低調,是屬於內外雙重性格。太太也是很有個性,尤其處理對外事務,但在家裡就顯得婆婆媽媽。這就是兩人對處理事情的不同點,因此建議,先生對自己的家務事,尤其對孩子等要平心靜氣,多聽太太意見,而太太在行動上不要不果斷,自我在原地團團轉還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