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八字漫談>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這篇文章在於鼓勵『自然生產』。

今年元月中已足月的姪女告知預產期是2/4,我頗為驚訝,那天出生年月屬戊戌年甲寅月,無論男女生幼年一直到就業脾氣都很大,頗難管教,因產婦是我至親,建議她提早1-2天剖復生產,如此會是丁酉年癸丑月,個性溫和好管教。
.
姪女本性聰明伶俐是個標準現代化女性,溫婉推辭我的建議,堅持讓孩子自己選日子。預產期前我忍不住又去叮嚀,她依然無動於衷,說胎兒狀況相當穩定,她很放心。
.
2/3日下午突然傳來訊息說: 因為胎未不正,一早就腹痛,搞到下午實在危險,不得不在下午3點多(申時)剖復生產。
我是又驚又喜,母女平當然是最重要,在節氣日前一天剖腹生了,完全是孩子自己找的日子時間。
所以,以後還是要維持我個人風格,不鼓勵看日子生產,『生命自己會找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