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八字和看不見的基因
其實很多科學家已研究出『優良基因』的結構,而我們從八字是一點都看不出。簡單舉幾個例子。
.
我的: 己丑年、丁丑月、丙辰日、己亥時。這上面只知道我屬於多才多藝,但卻不知哪方面?! 譬如我天生『音域』廣,高八度的調子都難不倒我,可是我卻是『音癡』,非五線譜不可。而我先生(丁亥、癸卯、甲辰、乙亥) 兄弟一家4人,音域不見得好,卻各個『音讚』,不必五線譜,耳朵聽到就可哼出嘴,隨手都可單手敲出音符,吹奏桐蕭笛子之類一點都不費事,我先生還拉著一手小提琴。
再說小兒子,他又是另類"遺傳",除音域音讚外,數據能力更是驚人,3歲就能1到100,ㄅㄆㄇㄈ...ABCD...阿一屋ㄟ喔....舉一反三。
.
八字就是磁場的綜合體,只能查知它的"推擠"狀態,去研判日主可能的反應,適時給予鼓勵或是修正。若說上述我家族各有的不同基因,『八字和大運』也僅是人生路程上一個參考而已。
.
所以給我看盤時不妨也告知家族的特性,讓我更能掌握八字看不見更身的內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