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支新解>談申金
申是『可懼』的。
 
它藏干為庚金、壬水、戊土。傲而不孤,有王者之氣又有平民之風。壬水智慧戊土心胸,綜合起來就是智者之象徵。
年支有申,聰穎剔透,不及亥之勤於書,卻隱藏寅之氣勢; 月支有申志氣高工作細緻有恆心,高過巳火 ; 日支有申配偶千軍萬馬架勢高昂 ; 時支申者,老者風範人人敬之。
 
申的氣勢確是可懼的,往往就是敗筆,與同僚難並肩,自我風格強,親朋好友難勾搭,可敬的背後就是孤傲。
 

問:阿姨 我年支的申金中藏干全現於年、月、時干上,這有代表什麼狀況嗎??
答:家人會協助你發揮。
回應:好準喔~華姨我日干壬水,月支日支都是申,我從前很傲的,漸漸年紀大了,慢慢被社會磨的才比較沒有這麼菱角的。
回應: 我月柱壬申!優點缺點全講中,好厲害哦!

問: 申遇辰,豈不藏干之中,戊土與壬水,都有助手,激烈的水土衝擊,金反而要閃一邊涼快?
答: 申有庚壬戊,辰有甲壬戊。兩組戊土、壬水相見必結合,庚大甲小有水必化解。這兩者若再加一個"子水"就是一個大水庫,不會激戰也不會有人閒著。
問: 好深奧,戊土不是剋壬水,還反而結合?
答: 藏干不論高矮胖瘦都安靜相處,有外來侵害才會該出頭的出頭,記得是"外來",譬如不同柱、大運、流年月日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