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新觀念> 工作和公司
 每日問事裡,都有人問工作,須知:『公司』是老闆的,『工作』才是你的。凡事業宮月干印強的要當認文書理財,煞強的當管理員; 財壯的屬勞務; 食傷強的走技術; 比劫廣的擔當業務, 坐對『位置』在哪家公司都稱職。

<回問>
*我正印。
A: 月干正印,做文書管理。

*官殺強的呢?
A: 官煞的自我要求高,做事謹慎,做管理、品管都很好。

*如果月干劫財,但整體命格官殺旺的,是適合業務還是管理員呢?
A:還是管理,尤其人事方面,人緣好。

*月干傷官 , 月支劫財(羊刃)呢 ?
A:有技術性的業務推廣。

*月干劫財月支傷官呢 ?
A:可高升業務主管之類。

*  月干傷官地支正財是有技術性的拼命賺錢嗎?
A: 是的。

*1.適合“技術類”的工作嗎?
十日月年
丁乙乙辛
丑巳未酉
A:勤勞的人做飲食美髮...沒時間性的都可以。
2. 請問阿姨,我目前從事的是“程式設計”的工作,適合嗎?
A:不是很適合,慢慢將工作導向管理方面,程式設計怕你會碰上瓶頸而難以突破。

*請問月干偏印,支傷官/正財/正官的呢?做什麼比較強ㄌ
A:人事、文件檔案等等的管理。

*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癸 戊
戊 午 亥 辰
1.華姨這樣算哪種呢?
A:要做文書設計圖稿之類。
2.我負責設計樣品。
A:樣品分製圖和實物製作,你要偏向製圖。

*華大姊,您好,那我的工作最適合?感恩
本人,男,51歲,已婚
時 日 月 年
辛 乙 癸 丁
巳 酉 丑 未
A:過50了,應該善用過去經歷,換行業恐怕會吃不開。
2.因為工作性質關係,接觸領域太廣,從業務推廣、產品規劃、到研發都碰,有時真是覺得像工具人。還有想專注幕僚工作不想管人,但偏偏沒多久又被安排當主管⋯請您解惑,感恩
A:磨練期反而是好事,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