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姨茶樓問事>0311-0314
2017-06-21
══【0621-0311】══
女,24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壬 壬 辛 癸
子 辰 酉 酉
大運:19癸亥,29甲子,39乙丑,49丙寅,59丁卯,69戊辰
問事:
1.感情路一直不順,請問什麼時候才會有姻緣出現?
2.請問如果我會有配偶的話,他的人格特質如何?感情好嗎?是我喜歡的嗎?
3.請問亞斯伯格症是不是會嚴重影響我的婚緣?(ex.被長輩排斥之類的)
謝謝華阿姨!

A︰
1.妳的八字金水好旺,明年戊戌會有對象,不過妳在39歲以前,實在不是甚麼好的婚運;甲子太寒,日子不快樂,勸你要放開心胸,對自己個性要管理好,太過自信,麻煩事反而會多。
2.對象的個性很溫和,能好好相處的,只要妳改善自己脾氣。
3.這我就不清楚,和心理醫生溝通看看。

F︰
謝謝華阿姨~~我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對象是溫和的我就很放心了,因為一天到晚只會大吼大叫、找麻煩的,很討人厭!說真的,只要男生對我大吼大叫一次,我就立馬分手,毫無眷戀!因為我非常厭惡,我的付出白費心血的感覺!都可以大吼大叫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經營好一段美滿的感情的。
晚一點遇到真的就算了,不論是自己、還是家人都還不是和樂或平安的狀態,也很難快樂得起來...我會試圖努力改善自己跟家人的!

══【0621-0312】══
女,44歲,本人,單身
時 日 月 年
癸 庚 乙 甲
未 午 亥 寅

37辛未47庚午57己巳67戊辰
Q︰
十日前剛向您請教事業方向, 今次想問感情 (我感我今次感情有點逃不了).
上年九月出現一位比我小的男生, 但因他沒主動, 而我也忙工作所以停滯著. 現在我去上學差不多每天也見到他,互相打招呼的, 因我們住很近.
另今年6月又出現一位比我小男生而且他很主動但因我見過他家人, 他媽不太喜我而且他家太富裕不太適合我這些剛失業的.
1, 反正選誰都一樣, 在感情方面, 我是否不主動比較好? 多省精神在工作方面的.
2, 因大運不太支持婚姻, 我是否不太可能找到一位比較長久的伴侶? 其實這很合理, 因我單身太久根本不合有伴所以才考慮留宿工作多賺錢的.
事業愛情兩失意所以煩到阿姨.
不過學著還是幸福.
謝謝.

A︰
對,妳不要主動,或許是妳會錯意了。目前的大運不支持婚姻,那就交朋友同居也可,一紙結婚證書,往往帶來更多困擾。

F︰
非常感謝阿姨的指點,這樣我能安心規劃我的時間;每天流著汗水學習是幸福的,就是時間過得快些!

══【0621-0313】══
女,39歲,本人,已婚
時 日 月 年
壬 癸 已 戊
戌 巳 未 午
38乙未,48甲寅,58癸丑,68王子。

問事:
因阿姨提到,戊戌年裡那些日柱和月柱要特別小心呢?
我有四柱都有在要小心的範圍內。
年底老公要去中國工作,家裡有二犬要我照顧,所以不跟著去。
只想跟阿姨問,明年我會平安嗎?有趨吉避凶的方法嗎?因為二老犬就只有我,我也只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顧她們。

A︰
妳雖是癸水日,這癸水已化丁火,所以八字是一片火土,明年妳會更辛苦,老公非去大陸不可嗎??那也只好強度關山,讓日子儘量平淡無事,至於其他的,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F︰
謝謝阿姨!

══【0621-0314】══
男,22歲,本人,待婚
時 日 月 年
戊 癸 辛 乙
午 丑 巳 丑
13己卯, 23戊寅,33丁丑,43丙子,53乙亥,63甲戌,,,,,,
Q︰
如果依阿姨篇幅所述,,那我的命盤就是,丑為金庫,為癸水之印庫,
1:辛坐巳(長生),又有根雙印庫,固此盤印旺扶生,應該是金水旺之局嗎?
2:癸戊就成了合而不化,那戊應當正官論嗎?地支多殺印,又透干是否為殺印相生?
感謝阿姨的八字文章,我看到這樣淺顯易懂的文章讓我多知道了很多,也比那些艱澀難懂的古書親民多了,,
再次感謝阿姨指教,,,

A︰
1.金旺但水不旺,因有一戊午在旁,事業工作長生,巳火是全局之喜神,可幫丑土除濕。
2.戊午是在子息宮,自成一席之地,午火也可和巳火相呼應,讓濕土變造,這就是關鍵,變造了更好嗎?你的丁丑運,丁火很好,但會攻辛,癸水也會反擊,這些比戊癸合不合化更要細細去斟酌。
有問題歡迎再問。

F︰
感謝阿姨!
那我推測沒錯的話用木,喜火,但一個乙木太遠又有辛剋制,故父母親對我雖不錯但實際上的狀況都要我自己打拼他們要幫也幫不上,卯運開始學做生意還做的開心,戊運結婚壓力頓時倍增,寅運再次創業做烤肉到現在,明年開始走丁運,有在開始規劃下一步的生意,想前往上海,也不知行不行?

A︰
你怎麼干支分開看? 大運也是干支一起看,再看流年;這10年裡,那幾年走天干運,那幾年走地支運,不可分開看,那是錯的。

F︰
我以為是,比如戊寅大運,戊為前五年寅後五年。
思考錯誤,我會改這觀念;阿姨那我推我的用木喜火有誤嗎?剛好我從事的行業都是木和火。

A︰
戊寅運,就是看這10年裡,丙丁戊己都跟戊有關聯,地支則亥子丑寅卯辰才有關聯。

Q︰
但,金旺,水不旺,喜火,那可算是從勢(從火)嗎?

A :
不要在這裡面鑽,好好規劃自己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