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漫談> 我該如何善用兩個孩子?
我生了兩個兒子很巧的都是<庚日>,也就是說氣質上很相近,固執有主見。現在,他們都邁進壯年了脫離我的管轄權,我又是該如何"善用"兩個孩子?
<老大>
時日月年
x 庚癸丙⋯⋯
x 午巳辰
<老二>
時日月年
x 庚丁庚
x 寅亥申

老大母宮是濕土辰(偏印帶食傷)。
老二母宮是比肩帶食傷。
我的方式是,<印>代表唯命是從,所以該辦的內外事都交給老大; <比肩>如朋友,朋友有通財之義,要東西就找老二再貴電腦配備都買給我。
大事件也是找老大,他會修正我方案,然後照說好的迅速去完成,若找老二,朋友嘛這頭說好轉個身何時幫你處理好就得看他何時想到,跟他催還不高興。
很多人會對跟孩子相處不順而惱怒,對我而言就沒這煩惱。當主管的是"唯才適用",我這媽媽是"惟命(盤)"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