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盤示意圖> 026-030

026癸酉、癸亥、丁未、乙巳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Q :想問一下這圖代表的象是什麼呢 ?

A :天上的雲層很厚有白雲有烏雲,都是地面那河流蒸發上去,而地面這邊沒有樹木,依八字這陸地是乾旱的。代表人生分左右,一邊水(官煞),一邊木火土(印比)。日主丁火,必須水火都能吸收一生就會美好。

Q:想問大概達成什麼條件才算兩邊都能吸收

A:八字無非是年月屬父母兄弟,日時屬自己建立的家,這兩家不要同一屋簷住,但要保持密切往來,那不就"通吃"了!

Q:謝謝阿姨

 

027乙丑、戊寅、辛已、丁酉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Q : 我看到木跟砂石很多(木跟土),天空霧霧的,有點嚴肅的感覺,我以為應該是金跟火的元素多呢!阿姨可以幫我解說我的八字圖象嗎?

A : 這圖面重點在遠山和近屋。遠山雖模糊卻是有草 , 屋子背後的近山就亮麗多,辛巳日的就該有這亮麗屋子,唯天空有些昏暗,沒朵朵白雲,地面也沒有流水花草,這就是缺憾 ; 胸有大志 , 往往泡影多,實質幸福感少,希望大運有水可以彌補。

Q: 謝謝阿姨,難怪圖明明有樹木有山,還是讓我覺的嚴肅、少了生氣的感覺,所以水的流年跟大運對我來說,人會活躍、幸福感倍增嗎?
A: 我挑選圖片比"問事"還累! 這一問等於問喜忌,我無法回答會誤導你,可以自po議題問命理。

Q: 謝謝華姨!

 

028甲寅、甲戌、丁未、庚戌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Q : 這圖好像孤獨又殘破耶~表示什麼?

A : 孤獨倒不會,是乾旱較不美。一片旱地 , 城牆也勉強可以撐住,就算水來了,大家也搶著要,日主的一片理想 , 端靠大運有如大象的水來灌溉,否則空有皮囊而已。

Q:謝謝!

 

029乙丑、己丑、癸酉、癸丑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Q :環境挺舒服,但土多沒有水?

A :好美的山坡地,水草豐土地肥,真是美。尤其遠處藍白分明,朵朵白雲一點都不孤獨,象徵主人勤於耕耘,有這麼一片就心滿意足了~~

Q: 很開心😄遠處是代表晚年嗎

A: 整個人生感~

Q: 謝謝華姨

 

030辛未、庚寅、庚午、癸未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Q : 請問阿姨,癸是天上的雲,寅是山坡上的樹林,未是山坡上的土,午是指陽光,庚和辛是山,而日主就是雲下的那座山嗎?

A: 圖中庚辛金就是這座群山,堅固扎實,,那白雲只是點綴,地支雙衛土,讓這群山如礦岩,表面浩大,實則山中無寶物,但願陽光可以更充足,讓群山亮麗,至少讓人生不浪得虛名也是另一樁美事。

Q: 那請問,明年戊戌年和戊戌大運是遇到火山爆發嗎?又該怎麼辦?

A: 戊戌就是在你山頂上灌水泥,不是火山爆發。

Q: 可是我看很多網站都說,戊癸合化火、寅午戌三合火局,這樣不是火燒山嗎?

A: 要我看盤就不要網路說某老師說,我自有一套合理見解。

Q: 好的,謝謝阿姨,這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命盤示意圖> 026-030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