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姨茶樓問事>命盤分析0177-0180
══【0327-0177】══
男 ,26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庚 庚 戊 辛
辰 辰 戌 末

21丙申,31乙未,41癸巳,51壬辰
Q︰
(一)我的八字印很重,這些土印對自己有幫助嗎?
(二)我的八字金算重嗎?
(三]對我有利的顏色是什麼顏色?我應該多用什麼顏色的東西?
謝謝阿姨唷~

A︰
的確,八字土多又躁,代表你做事會較衝動,天干金多喜水,地支土多喜木。明年戊戌流年工作上要小心不可大意,切記!
我對顏色沒研究,你要多往森林走走,吸收山中高單位的氧氣會讓你腦力分析力提高。

Q︰
謝謝阿姨~那土多刑衝並見 這樣子的刑衝是好的嗎 是不是會比較靈活?

A︰
會比較多事,互衝就互相對抗吵架。

Q︰
謝謝阿姨~只是好奇 我母親對我很好 想說這樣子我八字的土印應該是對我有幫助的 但很多命理理論卻說土多為忌不好。

A︰
母親對你好,也未必,是這一運丙申,地支申是日主比劫,長輩師長如友都對你很好。下一運乙未你就知道她有多麻煩。

Q︰
阿姨是指婆媳問題嗎 ?哈哈!

A︰
婆媳還好,是跟你的事業,常出些你不中意的意見煩你。

Q︰
婆媳還好的話就好 哈哈 謝謝阿姨了~

A︰
你的事業宮戊戌火土太躁,決定事情草率,並不好,別以為都自己對。
我累了,有事留言,明天再回。

Q︰
了解 ,我確實是這樣的個性,戊戌在事業宮真的很不好,請問阿姨有什麼解決辦法嗎?譬如阿姨妳剛剛建議我要多往森林之類的地方跑。

══【0327-0178】══
男,30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甲丙甲戊
午申子辰

21丙寅31丁卯 41戊辰 51己巳 61庚午 71辛未

問事:
1.想問婚姻,今年或者明年是否適合結婚?
2.女友日柱為甲寅,相處過程有哪些比較需要注意的呢?
感謝阿姨

A︰
今年朋友緣佳,配偶宮也好,今年可婚。
各人的八字,各有其性格;你本身的八字皆陽,個性較剛強,成一家之主總要調整改善,才能幸福綿綿~

══【0327-0179】══
男,30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辛 庚 辛 丁
巳 午 亥 卯

24戊申 34丁末 44丙午 54乙巳 64甲辰

Q︰
阿姨提醒陽曆6.7月如從事服務業比較沒客戶緣
昨天從公司幹部處知曉6月可能調離目前上班處
阿姨神準~
阿姨我只能說我從事的服務業1薪水少2工時常
因學歷底國中畢業 沒技術專長
不諳八字喜用神拍盤 用了網路的排盤 在命理網得到各種答案
目前轉行的目標是 房產業的代銷工作 網路查詢代銷屬水運
請問阿姨我適合做代銷嗎?還是趁年輕學個一技之長?
阿姨說跑業務 我沒學歷沒專長 一個人出門在外有固定開銷 可能比較不適合
華阿姨我從事的服務業真的很沒前景! 想轉本身條件又不足很迷惘
墾請阿姨幫忙

A︰
你生於辛亥月,分析力很強,找工作性向很重要;你都已30歲了應該具有某方面長處和歷練,朝熟悉的專長去找工作,今年流年不錯,明年就壓力很大,小心度過,後年(2019)會好一些,34歲後的運都算辛苦,所以趁現在打好基礎,不好的運低調行事,自能過關。

Q︰
華阿姨感謝您的回覆
阿姨我16歲有學技術 但不喜歡工作環境 半途而廢
20歲從事服務業至今 真的沒什麼長處
家人朋友勸我不要虛度光陰 所以想轉行
想當學徒又不甘平凡 代銷雖然辛苦但付出成正比 紫微排盤我適合房產業 房產分4類其他2類需要學歷 另兩類是仲介跟代銷 仲介沒底薪我不太適合 代銷有興趣但屬水運 我八字好像忌水運
阿姨小弟真的不才20至今虛度光陰 30不想往後後悔 想問阿姨代銷雖然我不會但做好準備適合嗎? 如不適合學技術方面要從興趣着手嗎?
阿姨sorry 真的沒專長 我呆的服務業升遷錢也沒多少 而且屬子公司 更高層幹部都是母公司指派
真的沒前景可言
望阿姨解惑
不勝感激

A︰
既然你對代銷較有信心可繼續進行,想想為什麼厭倦,是產品?是公司? 是升遷? 你學歷不高在公司行號升遷難,應以業績來取勝,換個公司或說換個老闆,小一點的公司注重業績,這也很好。
不要拿紫微等等來比較,那都無濟於事! 自己若是可以創業應該還可行,從小小做起,基礎穩了再做大一些。
只是你的大運,34-54都很辛苦,怕你創業遇到挫折不知該怎辦,當人家員工至少還有一份固定薪水。

F︰
阿姨謝謝您的指引
感恩

══【0327-0180】══
男,45歳,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辛辛癸壬
卯酉丑子

45戊午 55己未 65庚申
Q︰
以前在部落格留言板跟華姨請教過,那時華姨說, 45歲開始的戊午、己未都不是好印,徒增加命盤躁氣。想請問:
1. 戊午己未的燥氣, 是對事業(癸丑)影響比較大嗎? 對日主來說是正印, 是表示有貴人運嗎?
2. 我看了一些書, 己未大運跟癸丑事業宮似乎形成天剋地沖, 這是表示對工作運衝擊很大的意思嗎? 我已經工作到覺得很煩了, 真的有點怕, 有必要的話我考慮提早離職不做了.
3. 我打算幫家人買房, 這兩年有合適的時機嗎?
以上, 謝謝華姨.

A︰
1.是針對每一柱,譬如父母宮是壬子,你們一直保持良好關係,戊午堵住壬子,關係會變差。其他各柱也有不同變化。
2.流年助長大運,明年戊戌更嚴重,2019起會緩和。
3.有能力買房是好事,別超出預算太多,明年變化很大,莫給自己增加壓力。

Q︰
說到父母宮, 去年才進戊午大運, 不久家父就往生了. 那時我真的有點怕. 因為壬子跟戊午為天剋地沖. 如果戊午對人子的傷害這麼大, 那己未對癸丑不也是一樣?
阿姨說的明年變化大, 是對我還是指大環境?

A︰
針對你命盤,當然是說你。

F︰
了解, 多謝阿姨, (看來明年得戴上頭盔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