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盤示意圖> 016020

016丁卯、壬子、壬辰、己酉

圖像裡可能有山、戶外和大自然

Q阿姨,山上的厚雪,對我來說是ㄧ種壓力嗎?

阿姨,遠山濕氣很重感覺很冷,近處有點陽光有幾顆🌲🌲🌲,還有ㄧ隻動物,好好奇動物是什麼意思?😃。

A這雪不算厚,出生丁卯光線夠強的啦~底下水較寒,再多點熱,能暖水更好,那隻山羊代表妳不寂寞的。

Q瞭解,難怪阿姨建議我多運動🏃(慢跑),對身體好。請問阿姨,山羊是指我的夫君嗎?還是孩子?

阿姨,不好意思。我還是不太懂,之前有想像自己的八字示意圖,可能會有瀑布,水很多之類的。看到這張圖佔大多數的是高山,希望阿姨能解惑,謝謝。

 

017壬戌、癸卯、 庚子、壬午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Q華姨,請問這張圖的意指是都是水跟石嗎?(看不太懂)

好像金木火都不見了 ==

但看過去,好遼闊,華姨是要我學大海一般有容乃大,海闊天空嗎?

A岩石就是金,水就是山巖流下去,水多了些,水面的反光就是午火,這是一種象徵性圖片,無法細分五行。

Q請問華姨,那像這樣一片汪洋大海沒有樹木,是否表示我太漂泊了?但海水似乎又很平靜。

太深奧了,請華姨見諒我無法參透。QQ

A陣陣海浪逐漸過了,水的平靜屬假象。

Q姨的意思是~就像海的表面,會風平浪靜因為情感的內斂; 但海的深處,波濤洶湧,是因為內心有掙扎和吶喊嗎?

所以,請問姨,我是否應該學習適時的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表現出來,而不是一昧壓抑,最後變成了大海浪。

謝謝華姨的示意圖,我會學習讓自己成為真正的海闊天空,而不是說變就變的大海嘯。

 

018丁巳、己酉、甲午、丙寅

圖像裡可能有山、戶外和大自然

Q華阿姨,請問這張圖的意思?謝謝阿姨~

A第一個感覺是頗豐富,細看陽光不夠亮,畫面很乾旱,意指外表唐璜,與實際<性福感>還有一段距離。

Q謝謝阿姨指導,我會持續修煉自己的,唯有知足,才會常樂。^^

 

019乙卯、己丑、乙丑、丙戌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Q哇!好舒服的風景 !

A翠綠的山嵐下,有這麼多房子高興嗎? 象徵擁有這一大片土地的主人忙整理這些房子都忙翻了,更走不出一大片平坦的草原。自得其樂也是一種人生。

Q哈哈!只顧著看風景 ! 沒注意到那麼多房子 ! 看到這麼多房子就算忙,也忙得很開心 !

謝謝華姨 ! 祝福妳今晚有個好夢!

 

020丁巳、癸卯、辰、

圖像裡可能有山、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Q似有萬里無雲,曲曲折折中也有陰霾山谷......華阿姨,請問這張圖的解法是?謝謝您

好像很剛強,卻又很明亮。

A有翠綠的山,陽光幾乎穿透到谷底,天空藍白分明。象徵這圖的主人愛平靜善耕耘,身邊一切有如那藍白天空,幸福與幸運深藏其間。

Q哇!好美呀⋯⋯我要把她記下來鼓勵自己!😊謝謝華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命盤示意圖> 016-020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