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盤示意圖> 011 - 015

011己未、丙子、甲戌 乙亥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雲、戶外和大自然

Q大雪山中的樹林,雖有陽光普照,寒冷中成長,但這厚雪會阻礙其成長過程緩慢嗎?

A有陽光有白雲飄,樹木不高也算密,冬季難得的景象。

Q: 如果是到夏季厚雪融化成水,水量從山流下變多,這樣會造成樹木底部過於潮濕而腐爛嗎?還是不會影響到呢?(因為有丙火關係) 感謝姨~

A:丙火融雪,乙亥長木,都是旺木的喜神。

Q:感謝姨~我大略懂了。丙火可以融化我心中那厚雪不安全感或是悲觀面,轉化成樂觀陽光面,而這成長過程經驗也能與別人分享,這都會讓我的人生更圓滿。

 

012癸丑、壬戌、辛卯、己丑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A高山峻嶺,谷底水流,高深莫測之景,尤其遠處雲霧更是一層難以猜透的心思。

Q謝謝阿姨,總算盼到。看來我需要丙丁火 才會讓人生更精彩

A也不盡然,這裡不論喜忌,總之,錢財非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Q意思是多點木會比較好 問得不好請阿姨見諒!

 

013丙辰、甲午、甲午、戌辰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Q謝謝姨~這圖看起來樹長得也不錯啊!

A注意,這是高高的土城堡,背後陽光四射,代表光環大,久沒水還是缺憾。

Q姨我知道我超缺水,但是如果日主是甲木,是不是只要看樹長得好不好就好了?

A雙辰有帶些水樹木才能這樣,明年戊戌火土,樹木會乾。

 

014庚申、壬午、辛巳、壬辰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A表面(天干)金水旺,水流湍急,但地支有火土就是土來規範水,但水流還是強,注意言詞咄咄逼人。

Q那請問華阿姨,木對我的做用為何?應該要多補木還是要迴避呢?

A妳的人生裡親友少往來,多一點木,生活會精彩一些。

Q謝謝華阿姨提醒!!

 

015庚申、壬午、癸亥、丙辰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Q請問 華阿姨 這是代表?

A雖是夏天的水,頗強勁如瀑布般,人生算是美,雖然辛苦也值得。

Q謝謝阿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命盤示意圖> 011-015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