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來新竹小兒子租處了!
出門就頗匆忙,一路上約50分才到他家,大箱小箱大袋小袋加上一條狗,pico死都不上樓..應拉,又是住到5樓,真是累煞老太婆,走一樓停一樓.....腰痠背疼!
一晚上都在整理"東西",所謂東西就是原有的和新來的都堆放"路"中間的地上物,從6點搞到9點多,總算清出走道讓東西歸位。
接著大問題來了,這條老狗到10點了還是不肯尿一滴,浴室都放了報紙,一直叫他尿就是不肯,怎辦?隨他啦,希望牠尿急了會去浴室。⋯⋯
早上我五點多起床,趕緊檢視室內,果然客廳尿2處,又不能揍,直到中午才猛然想到: 上樓頂!! 上一層而已。一上去大屋頂猛跑猛尿,我也趕緊沾一些尿液下來塗一塗陽台下水口,但願他能盡快習慣。
正好周末,換了個地方又有小兒子陪,客餐內沒餐桌椅等都是電腦用長條桌旋轉靠背椅....正合我有電腦就好的簡單生活。
預祝我能多住幾天,慢慢習慣非老爺共同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