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錢從哪裡來?
自從2014甲午年起我就進入<甲申>運,這一運天干是甲在甲乙丙丁戊己年文采必佳,這點在這三年來都證實了,不管"問事"不管"圖解"...都令我忙到不亦樂乎。
.
那是甲年,那申呢?申是財,我地支食傷旺必進財,老爺這3年來公司紅利甚豐,午未和申年初都有財進,但,申月後呢?申氣如此雄厚必是大筆財務呀?!
我已退休也不玩股票期貨,想想也許轉為勞碌吧,家裡就2個人忙到哪裡去?
沒想到申月後老爺不停交代後事,己亥節氣日當天他走了,最近正在辦理房屋存款股票等過繼我名下,這樣換來的財務又何嘗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