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活到今天,才知道甚麼叫以淚洗面.........

清晨5點就驚醒..無緣故的一直掉淚,8點多代書來拿取老爺身分證及死亡證書等等...他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我搖搖頭.....

 

實在忍不住了跑到徐太太家,抱住她溫暖的身體...嚎啕大哭....
發洩完趕緊回家,知道代書在辦事會找我。

接過代書電話,乏力滴坐到躺椅上...情不自盡又放聲大哭,原本安靜的pico也跟著狂吠.......一個哭一個吠.........

牠的吠聲遠高於我,不罵不行....pico! 你好吵喔~~
吠聲降低了....我也轉為飲泣.........

打打字訴訴心聲...此時手還是抖的~~~

今天所以痛哭是因代書要去幫他"除戶",以後戶口名簿只有我和小兒子,我的身分證也要換新,配偶欄會是空的...他的名字背後的一切將從今天起消失於地球上,想著這些..又怎能不再一次痛哭流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