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心語> 哭給我的最愛....
 
我深愛的丈夫,前天(11/9)2點多,突發性心肌梗塞....
.
急救到凌晨終告不治,遺體昨天晚上已移送中壢殯儀館,預計下周六舉辦告別式~
.
昨晚非常疲憊,勇敢堅強的我忙到午夜吃下雙倍劑量鎮定劑,搭配<羋月>的排蕭,我睡了,很沉很沉.........
.
清晨4點50,突然醒來,聞到一股濃濃體位,仿佛看見老爺鑽盡我被窩,這時,我是清醒的,伸手攔不柱任何物體,就是一坨被子。
.
一時間悲從中來,抱著被子嚎啕大哭,哭得肝肺都疼....
.
鼻塞,無法呼吸,打開大嘴更用力哭、哭、哭、.....
.
一手抓緊欄杆上三樓老爺房,趴在搖椅上再哭,再去緊抱住昨天整理好的被子,放聲大哭....2樓pico在哀嚎~~~~~
.
驚動睡閣樓的小兒子,兩人抱著棉被枕頭放聲大哭....
.
這是我的房子我愛怎麼哭就怎麼哭,管它陰雨中的光屬都探頭進來.....
.
用模糊的嗓子跟小兒子說,你爸爸這輩子只愛我一個...就疼我一個....我心甘情願的照顧服侍他,當他身後這根硬梆梆的背脊,永無後悔,因為,他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
哭到天亮哭到無力,哭完寫了這篇"愛的宣誓",燒給已站在高高白雲上觀看人世間百般醜態穿梭不停的人們....
.
嘿~~老爺,你家的快信來了,請接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