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深語> 疲憊

今晚半夜氣溫將降到22-23度,而現在正是非常舒適的26度...真好,房裡搖椅就在窗邊,微弱的涼風正在修復我這疲憊的肢體和心靈.....

聲稱貴婦命的我打從中秋節當日清晨七點一道電話聲響起後,直到今天..今晚..這時候....我才有這美好的時刻; 關上電視,遠處傳來雞鳴狗叫,鄉下的風鄉間的青草味...真是享受.......!!

若何小兒子一回來住就是二星期? 他後腳離開,眼科就給老爺安排好動手術? 手術後至今10多天,每天2小時點一次藥,每2天幫他刷背洗澡,三餐飯後吃藥......

⋯⋯

還有那條白蒼蒼的小狗二星期前又突然一身皮膚病,全身都是八爪蟲,在1F、在我房間地上甚至床上....天呀!!! 一沖澡全身都是傷痕,幫他噴藥、剪毛、,最要命是"抓蟲",那八爪蟲是緊緊要著皮毛,一次得抓2-30隻,累到我雙手無力。"搔不到"是最有效除蟲劑,所有的蟲蟲一進到他皮毛就會乾燥而死,死後就是緊貼著皮毛.....那些蟲蟲是從何而來? 我家後院都是水泥地也沒草皮,萬年青而已....why?....crying....

疲憊這兩個字似乎完全麻痺... 夜深了...11點半了,該吃藥上床養眠.....這一夜...希望可以讓自然風漂浮起這身軀,毫無壓力的一覺到天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