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問事>271-280 命盤回覆筆記(未整理好的會盡快補上)

271)女,47歲,本人,離婚
才日財才
庚丙辛庚
寅辰巳戌
10.20.30.40.50.60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辰, 卯, 寅, 丑, 子, 庚
提問:
1:和家人感情非常冷淡甚至有點仇视了
2:未來有機會開設長照機構且適合嗎(目前在修長照學分)還是繼續修中醫或念研究所?
3:適合再婚嗎?

A:1.為錢財嗎?40-50很有外緣,私下想得太復雜。
2. 長照機構遠景很好喔~
3.當然適合,你很有夫緣,別把事業帶進家庭就好。

Q:華姨謝謝妳
我的母親是非常重男輕女,以前是父親還在所以感受不出母親對我的怨,自98年父親走後,母親開口閉口就是生我很倒楣,種種不悅與不削的臉色,近日更為了我長子常闖禍怪罪於我(長子是我母親一手教養長大的)對於親情我很在乎,可是為何總讓我無法靠近,反而更疏離,是不是我和父母兄弟都無緣?

A: 你是"丙辰"日,父母宮為庚戌,庚是父財戌是母食神,戌屬火土,脾氣有點爆跟你辰戌沖,尤以30-40戊寅關係屬最糟,目前的丁丑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會變好,只是2014-5,甚至到今年8/8日前流年月都在木火土氣流裡,相信11月己亥水進來了,真的會變好,當然也不是一笑泯恩仇那麼乾脆,應該是你懂得如何與她保持距離,而她也脾氣逐漸溫和了。

--------------------------------
272)華姨你好:
男 27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戊己戊庚
辰酉寅午
18庚辰,28辛巳,38壬午,48癸未
<提問>
(1)未來幾年工作運勢如何,現在在大陸工作,建議創業嗎?
(2)未來幾年的財運如何,錢財留得住嗎?
(3)大運以及流年要注意什麼?

A:你的事業宮很好,對外有人氣對內很長進,就是稍微會自我膨脹約束力不夠。28歲後走辛巳,很有才華的一運,可創業,但八字水少,水就是錢財,必須懂得節制存錢,否則聲勢再旺最終還是兩手空空,48歲走壬午,財來了地支午火卻大力投資而空殼子一個,因此錢財一定要有人幫你理,一切就ok。

Q:真的..我現在都賺多少花多少...甚至超過...最近這一年有比較節制。華姨,請問我適合在大陸發展還是台灣發展??

A:28-38既是好運,在哪裡發展都一樣,你得想哪個長久? 好運就儲備糧食,48歲後運較背就得靠年輕時累積的資源。

Q:華姨,聊解。
這樣我先在大陸發展,將來有成就想回台灣回饋社會。謝謝華阿姨。

-----------------------------------
273) 1969年,48歲 菁菁 , 已婚
時 日 月 年
庚 丁 甲 己
子 丑 戌 酉
43-己卯 53-庚辰 63-辛巳

1975年 男42歲,永興,已婚。先生
己辛戊乙
亥巳寅卯

40-癸酉.50-壬申.60-辛未

1.華姨您說丁火遇到亥.非常好.是包含(木.火)是貴人.但每逢亥月日我與老公都常常爭吵.是因為巳亥沖他夫妻宮.那亥就不是我的喜神了?
2.我們兩個誰比較適合理財.放在誰那裡比較好.現在是老公管錢!
3.孩子乖不乖.比較聽誰的話!

A:他是辛巳日算是很有氣魄的個性,走的又是癸酉,加強辛的氣勢,身旺的人總是聲音大。你是丁丑原本就是溫和個性,大運走己卯,卯木剋丑土,勸你少跟他ㄡ氣,這不是亥不亥的問題,是在比賽"氣勢",要慢慢跟他講道理,讓他衡量是否接受,吵架是最下策。

Q: 這又讓我學到一招.原來是氣勢問題.大運助長他.那我就退讓.壬申也是辛金的氣勢,差別在哪裡?

A:他是辛日,壬申為金水又是陽剛氣,辛金氣勢大,大不一定就是對,像申去沖剋事業宮寅,那就是因氣勢大惹的禍。你要用心觀察,注意看他賠得起賠不起,賠得起就讓他受點教訓,賠不起就要提醒他。

------------------------------------
274)

------------------------------------
275)

<八字漫談> 男生的傷官
女生傷官說會剋夫,男生傷官又是怎樣呢?
命理上說"食傷生財",又,男"以財為妻",所以,有食傷的男人是很疼老婆喔~
.
而且食傷生財也代表男生有食傷會勤快一些,當然若是食傷太旺無財可洩照樣是懶蟲一條。
提供抵下這命例(我大兒子),你覺得這是食傷格嗎? 會賺錢嗎? 是疼老婆的嗎?
時 日 月 年
壬 庚 癸 丙
午 午 巳 辰
男,已婚,2子。
一個庚金,八字有丙火、巳午午三個火,火氣如此旺天干的壬癸食傷有用嗎?
當然有,因為他有一個辰土在幼年也是母宮。壬癸食傷的根就在辰土,幼年在媽媽用心引導下建立好基礎。還有除辰土外莫漠視月支"巳火",巳火是庚金的長生地,事業上必有其名望和地位。
地支的雙午火才是真火,有火官的控制日主是個按部就班的好職員,更是好丈夫好爸爸。由於天干雙食傷,工作10年多目前已由小小職員升遷到副理職位,而且不是一般部門,是統帥全公司產品的先遣部隊: 研發部。
可見這兩個傷官的成就,當然那巳火也象徵成就功名的先天要件。

他的缺點就是受限於雙午火,習慣朝九晚五不像一般傷官格喜歡"創業",安貧樂道也是這種帶有官煞的食傷人特性!

最後,請特別記得: 甲乙木以亥為貴,丙丁火以寅為尊,戊己庚辛以巳為名,壬癸水以申為傲。這些在年支幼年得福,在月支事業得福,在日支好配偶,在時支好晚年好兒女。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