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年財月的我

2014年起走64-74歲甲申運,底下是我八字: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
丙火日有這麼多濕土,當甲申運來,第一感覺是甲木可助丙火在求知上好好發揮,就是說這一運歲老不隆咚的還有好好寫文章腦袋,這真叫我這老太婆私自雀喜。至於地支的"申"屬財,預算中是會忙碌一些,我沒上班孩子也不住一起,家裡雖大,倒是有2部自動打掃機,忙不到哪裡。
.
的確,2014-5(甲午乙未年)我寫的文章和看盤是歷年來最多。然而,今年為丙申年,居然剛好有丙申、丁酉月,天干火旺代表與親友或外人往來多,地支財旺必定東忙西忙。心裡早有數沒啥好驚慌,如今至這2個月都過了,才知道這火多(比劫)和財旺讓我多忙。
.
八月丙申是忙看房子也找人來想賣房...忙..忙; 後來決定不買了以為擱下煩雜,沒想到9月丁酉最慘!
.
中秋節當日早上還在滾被子,小兒子一通電話響了,才七點多,說跟房客有糾紛....挨揍了!
.
這事可大了,從哪一刻起就開始幾年來最忙的日子。接他回觀音暫住家裡,每天老爺配合他看診時間早上七點送去火車站,晚上得等他看完最後一個病人從新竹搭火車回來去接他,約11點 .....這件事真的把我跟老爺生活搞得晨昏顛倒焦慮症上升,疲憊不堪。
.
還有一事才是我最近經常無法八點上網跟大家話家常,那就是8/1起垃圾車也周休二日,收垃圾時間從下午五點改到晚上七點半,處理好都快八點沖個澡天天都好累。
.
今天10/10日,小兒子租了新地方班過去了也一禮拜,鬆好一口氣,這幾天沒那麼勞累,只是精神累積下來的倦態,加上老爺又排好下周三動白內障手術,至少二星期不能開車,因此戊戌月,這加強我滿盤食傷的月一定會更懶,還好11月為己亥,亥水既是印又是官,必定又充滿活力,這陣子大家就讓這走財年財月的阿姨偷偷懶吧~~

****
上面這<話家常>的結論就是:
1. 日支月支都是食傷的才能算是真正<傷官格>。
2. 金水、水木、火土(濕土)和火土(躁)、土金、木火,雖都是食傷卻是不同的詮釋,結果論自然不盡相同。
3. 食傷旺一定要有財,這樣才不會空幻想不做事。
4. 食傷帶印的成就高屬名旺利短,食傷帶財的錢財不缺為利多名不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