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問事> 51-60 命例
51)女36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庚乙庚辛
辰亥寅酉
22癸巳33甲午43乙未53丙申63丁酉73戊戌
1.台北人在台中工作,原本已談好台北工作,因故沒下文了,請問今明兩年有機會回台北工作嗎?
2.適合在台中置產嗎?
3.請問姻緣會跟著我在台中或台北工作而有影響嗎? 謝謝阿姨~~

A: 回答你:
1.這2年丙申丁有正好沖剋事業宮,回北部機率不高,下月8/8日後看看,若有,也是相當辛苦。
2. 北部較宜。水是木之鄉與親友往來較熱絡。

Q: 謝謝阿姨~請問姻緣會跟著我在台中或台北工作而有影響嗎?謝謝~(這個問題我移到前面第3點,阿姨比較好整理重點)

A: 沒關係,我都照提問的一起回覆,很多事都是有相連。
姻緣根弟緣沒多大關係,台北認識台中居住,或相反,跟流年月等牽連密切,現在不能空口定論。

Q: 謝謝阿姨,所以不會因為人在哪而錯過姻緣,會認識就是會認識嗎?

A: 對! 火車在跑也可能對上眼。

Q: 哈哈~謝謝阿姨~

-----------------
52)女 ,已婚, 本人, 36
時 日 月 年
丙 丁 乙 庚
午 亥 酉 申
31-41辛巳,41-51庚辰,51-61己卯,61-71丁丑
1 ) 今年明年是否有升職的機會?
2) 我和老公年老関係好嗎?
3) 年老和小孩的関係可好?

A:回答你:
1.有,只是頗忙碌。
2.老公很不錯,得你崇拜。子息活潑聰明,就是太好動,體質也較躁熱,多吃水果養成多喝水習慣自可減輕病態。
3.很幸福,莫擔心。

Q: 阿姨,今年我申请升级,是对的选择吗?对自己没信心。。。不管怎样,家庭孩子我还是排第一。

A: 該來一定會來,沒達到也要放輕鬆,人生不是"絕對的",所以..總得適應眼前一切,你說對吧?!

--------------------------------------
53)男 60歲,手足,已婚。
時日月年
丙丁丁丙
午亥酉申

58癸卯,68甲辰,78已巳

1﹒近十幾年來,在股市似乎財源難擋 ,但這一年來卻有點不怎麼順遂,請問如何才能脫困 ?
2﹒這一兩年來 , 與兄弟姐妹的齟齬(各方面)、糾葛愈來愈多,請問何以致之 ?
3﹒晚年, 是否可以不必再為錢而煩惱,也不用為兒女繼續操煩 ?
敬請 華阿姨指點迷津 , 謝謝 !


A:回答你:
1.不看考試和股票等。
2.手足為酉,大運為卯,金木不相容,宜水(克制)來化解。本造處事表面阿莎力私下對錢財相當守著,這2年又是財年,要放輕鬆,得放手且放手。
3.晚年干支都是火,似乎錢財不牢,對子女不可太溺愛會害了自己,老年如火燒屁股。

Q:再一次謝謝您 , 而『晚年干支都是火,似乎錢財不牢』請問如何解釋 ? 有勞了 !

A: 天干一片丙丁火,比劫這麼重愛面子又愛花錢,到年老干支都是比劫,哪來"蓄財",都被朋友子息花光了。參考52例第之子息都一樣,他們卻是好晚年,比較看看差在哪裡。

Q: 了解 , 指的是四干,而非時柱都為火,誤會了 ! 謝謝阿姨 !

--------------------------------------
54)男,2004年生,12 歲,兒子,
時日月年
己壬壬甲
酉戌申申
9-癸酉 19-甲戌 29-乙亥 ...
1請問是否媽寶?
2會唸書嗎? (要注意什麼)
3八字沒有火.那戌可當火看嗎?
謝謝華姨!

A: 回答你:
1.是媽寶,但自己也很上進。
2.會念書,但很自大。
3.戌可當火看,卻是不生金也不生木,木是智慧,沒智慧就是頑強之個性。

Q: 那麼壬戌的戌代表妻宮.是指個性頑強的意思.兩個申是否可讓戌比較不燥.酉戌也行.沒有火個性的缺點是什麼??

A:火是水的財,也是一種勤勞,沒有火,伸有印旺,個性怠惰,加上陽氣重,脾氣大。

Q: 很準,怎麼改進?
先從我最在意的<戌 11>說起,日支戌土在性格上不但急又燥。其急燥性以10分來評量,甲戌約8分、丙戌約9分,戊戌為10分,庚戌約6分、壬戌則5分。逢子逢亥都屬喜,尤其是亥,如果月支是亥,戊戌的急燥可降到7-8分,逢大運流年大都會是喜。如果你日支是戌土的務必控制好自己脾氣和耐性,這屬本性,如果不控制好再遇未、戌,那才真是"叫天天不應"....... .那戌要如何配才好.只有喜火(寅午戌)才好.

A: 別忘了,申和戌都藏干戊土,這戊土就是一種自制力,多多善用(時時提行和規勸),他表面至之不理,還是有放到心底。

Q: 我懂了...

--------------------------------------
55)女26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癸癸丁庚
丑未亥午

23甲申 33癸未 43壬午 53辛巳 63庚辰

1. 去年家母車禍過世,家中人丁單薄,只剩家父和我,但家父身體一直不很好,加上家母驟逝打擊非常大,意志消沉,精神狀況也變差,不曉得之後家運如何?
2. 去年因母親驟逝,對殯葬業有興趣,今年初開始進修這方面的證照課程,目前為止都很順遂,雖六月底的術科考試沒過,要重新準備明年的考試。不曉得未來真正從事這行後發展好不好?
3. 想請問自己的姻緣,目前仍未談過戀愛,自去年開始都碰到奇怪的爛桃花,因自己也到適婚年齡了,不禁有點擔心

不好意思麻煩華姨了,非常感謝。

A:回答你:
1.我想下月金水氣進來後,情況會轉變,莫擔心,快快打起精神,這23-33歲運不錯。
2.我不知這行業對你好不好,因為每個行業都有分工合作部分,33歲前就當打雜什麼都學得完整,33後客戶緣很好,以專業走行銷,這選擇就是對。
3. 2019的流年才會好因緣,莫急,先穩了工作其他都好辦。

Q:非常謝謝華姨的回覆:)
因為爸爸狀態時好時壞,有的時候真的滿擔心的,看了華姨的回答,較為安心了。
是的,這行業分工很細,先前也是規劃這幾年先把證照學分考出來,該學的都學。我其實是想做禮儀師,這職業專業性很強,也是一直都得在第一線跟客戶接洽,是需要用心、用服務、用專業處理人的部份。要真正獨當一面,我算算也差不多是華姨說的這年紀。客戶緣好是因為走到比肩七殺運嗎?
好的,因為其實身旁的人也滿替我著急,華姨這麼說,我就靜下心來學習該學的,這部份就順其自然靜待緣份。

A:禮儀師不是一般人可以擔當,這2016-7為印的流年,對求知很有耐性,加油!
再提醒你2018會有異性緣,記得不要過於投入,這感情不算好,保持朋友關係免受傷害,2019才是真正好對象。

Q:再次謝謝華姨的回覆!
是的,禮儀師不僅專業強,待人處事也必須很圓滑,但我目前這部份還相當不足,所以也是慢慢在學習。好的,剛好這兩年打算用心準備丙、乙級證照考試,九月也要開始修學分。
瞭解了,謝謝華姨!我之前也是在疑惑到底2018.2019哪一年才有好的緣份,因剛好這兩年流年有正官有七殺,但才疏學淺,無法判斷,非常感謝華姨的提醒!
我這兩年也都是碰到奇怪的爛桃花,幸好我不容易陷入感情中,所以一開始發現有苗頭都能避免。
只是流年如果有的話,可能未必能這麼幸運了。
我會把華姨的提醒銘記於心,再次感謝華姨詳細的回覆。

--------------------------------------
56)女42歲,未婚,本人

時日月年
乙壬壬甲
巳辰申寅

34戊辰 44丁卯 54丙寅 64乙丑 74甲子

1.請問阿姨,我適合創業嗎? 公司經營下去有利可圖?(已開服飾公司5年平平)
2.有交往很久的男友但沒有意願結婚(食傷旺),我會有好的姻緣嗎?
3.44後走丁卯大運,丁壬合是否非常不利?(把最需要的火合住)
接下來的大運有什麼要注意,或建議呢?
非常感謝阿姨,您辛苦了!

A: 回答你:
1.適合創業,今年下半年生意會旺起來,44歲後的運更好。
2.可婚,對象個性溫和,與傷官無關,而是你內心太多顧慮,這些顧旅可以說是多餘,敞開心胸接受吧!
3.丁卯旺氣,壬申也干支氣旺,沒有合化問題,默擔心,單純的去執行自己想做的事就會是很好。

Q:呼~~謝謝阿姨釋疑,原來丁壬不會合,心中大石落下~

您說我的對象很溫和,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怕婚姻,
家人兄姐都離婚可能也影響了我,請問阿姨看的出我那一年適婚嗎?
44歲後事業運會轉好,那可以增資擴大嗎? 謝謝姨 ^^

A: 壬辰日,配偶宮辰屬水庫,上下一氣,而辰中帶有一半的土,這土就是自制力,代表對配偶的尊重。可以當朋友說說話又願意為他做事,好因緣的,別想太多。
44歲後食傷生財,很棒的。

Q: 阿姨感激不盡,謝謝您,您早點休息哦~

--------------------------------------
57)女36歲,本人,已婚
時 日 月 年
庚 丙 丙 辛
寅 戌 申 酉
32庚子,42辛丑,52壬寅,62癸卯,72甲辰
提問:
1.現在是請育嬰假無業在家,之前的工作不喜歡,但又懷上第二胎不知是否要回原工作上班或是換新工作(10月)?
2.工作一直不順心(行政)是否有別的出路更適合?業務或是跟人合夥創業?
3.老運的健康與財富如何?
謝謝阿姨幫忙~

A: 回答你:
1.你要42歲後的運才能蓄財,這之前似乎諸事不太合心意,是不是專心當家庭主婦? 以免勞而無功搞操煩而已。
2.老運雖說頗多煩雜事,總歸還算是好的,錢財、一家和樂頗開心。

Q: 謝謝阿姨的解答。想當家庭主婦但家裡少不了我去賺錢養家,才想問問阿姨 有什麼出路比較適合?

A: 在32-42庚子運裡,賺的不多,瑣碎事卻不少,上班是較不可能,在家試試"網銷",多多少少可貼補家用就好。

Q: 謝謝阿姨!

--------------------------------------
58)女,37歲,太太,已婚
時日月年
癸戊戊己
丑午辰未
25辛未 35壬申 45癸酉 55甲戌 65乙亥 75丙子
1她六月才投入工作。太太適合做什麼?土氣勢很強,但感覺她很懶洋洋的,不知怎樣推動她。
2老運及子女如何?
3她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阿姨。

A: 回答你:
1.她一直都人緣好,靠人際關係的工作都很好,但劫財太旺,錢進錢出,這一定要節制,不然反而惹得一身騷。
2.子女不錯,錢財滿豐,子息也很貼心。
3.缺點就是外向,善交際錢財不牢。

Q: 明白了謝謝。賺到就買房子買黄金,免得財來財去 smile表情符號:) 。我和太太將來可一起創業嗎?

A: 可以的。

--------------------------------------
59)男 41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辛己辛丙
未巳卯辰
36乙未,46丙申,56丁酉,66戊戌,76己亥。
1:想請問何時能有姻緣
2: 此八字的喜用神忌神是什麼

A: 回答你:
1.這2016-7請長輩多多介紹,會有好對象。
2.喜忌太廣了,這裡不談。

Q: 謝謝!

--------------------------------------
60) 女 25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己丁癸壬
 酉酉卯申
16辛丑,26庚子,36己亥,46戊戌

1. 本人現有一男友,請問今年感情運如何?
2. 阿姨之前說我不能和男友一起合夥做生意,但其實我們已經開始了,還會於10月開實體店,請問8/8之後情況實際會怎樣?之後生意將會如何?
3. 何時會是婚期?

A: 回答你:
1.你配偶宮酉,今明年剛好是申酉年,屬適婚年,下月起可以開始準備婚事了。
2.對,配偶宮與事業宮酉沖剋,他會越權讓你不能自主,而他的這些主張對你有害,所以事業方面千萬別讓他牽涉進來。

Q: 阿姨,你也說得對,我於這盆生意中實在不是做主張及決定的那一個,我總是一個執行者,請問對我有害的意思是指那一方面?

A: 你是丁火日,地支有三申酉金一卯木,金代表勞碌命,唯一卯木印是指點迷津貴人,被他們合理趕走了,留一爛攤子給你,好現象嗎?

Q: 即是我會白忙碌?會破財?

A: 你正確的主見會被眾人攪和,除非你真能排除眾議。

Q: 阿姨,那我可以從此生意得財嗎?

A: 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