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 11- 20 命例分析

11)
您好
女,虛歲53(已婚),老婆
時日月年
己庚癸甲
卯辰酉辰
大運
47戊辰、57歲丁卯、67歲丙寅、77歲乙丑
老師好,老婆是重症病患
1.想要請問老師戊辰大運健康運?曾被人算過54歲、56、58歲難熬,反伏吟,可能無法過關,請教老師要怎麼做?
2.想請問老師老年健康運?幾歲或哪些流年要特別留意?
3.想請問老師老年財運是否夠用?近幾年眼睛差,有退休的打算
謝謝老師辛苦你了,感恩。

A: 回答你,
1. 這八字沒有相剋相沖,對內對外都很平順。47-57走戊辰運,地支濕土很重,但也不至病入膏肓,應該和遺傳關係較大。今明年為丙申和丁酉,丙丁屬火,有如太陽把八字照得明亮,尤其57-67丁卯,木火旺,體質會變得較溫暖,應該是變好喔,你說的甚麼伏吟,我也不明白含意如何。姑且不要去信它,按醫生指示服藥、定檢,清晨或黃昏多曬曬太陽慢走等等,增加抵抗力,身體自然隨著木火大運逐漸好起來。

2.金日以木為財,57歲後20年走財運會有財富,財代表錢也象徵勞碌,要多休息養身。

恕不回答網路流傳種種問題,抱歉!

-----------------------------------------
12)
男24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壬丁丙辛
子卯申未
16乙未,26甲午,36癸巳,46壬辰。

問事內容:
 1.我未來既事業運同姻緣運如何
 2,我既性格比較適合做咩類型既工作
 3.我今年轉工既機會大5大

A: 回答你:
1. 配偶很能幫助你,事業方面是合業務。
2.最推銷會是買賣業都可以。
3.這2年都可以換工作。

-----------------------------------------
編號13)
阿姨好
男 44歲 ,丈夫
乙 己 辛 壬
亥 巳 亥 子
41丙辰 ,51丁巳 ,61戊午
請問 :工作運

A: 請問目前從是甚麼工作? 特別是工作性質。

Q: 先生ㄧ直在科技大廠擔任總務課長,目前遇到公司裁員,不知何時會順利找到,謝謝!

A: 目前41-51走丙辰運,天干為印,代表貴人多,這2016-7也都是丙丁火運,印更強,會是很好工作年。尤其8/8日丙申月後。

Q: 謝謝ㄚ姨,可以再問ㄧ下老年?

A: 老運"乙亥",有擔當有錢財,甚好。

-----------------------------------------
14)
男 42歲 本人 未婚。
時 日 月 年
甲 丁 庚 甲
辰 亥 午 寅

38甲戌,48乙亥,58丙子,68丁丑。
《提問》
1.這幾年的事業運勢如何?
2.財運方面如何?
3.姻緣還有機會嗎?
麻煩華姨了,謝謝!

A: 從是甚麼行業?甚麼性質工作?
2016-7 屬於適婚流年,多參加聯誼活動,很快會找到情投意合異性。

Q: 我目前在傳統市場做攤商,主要商品是服飾跟生活百貨類,想請問華姨後續運勢適不適合擴大銷售數量!謝謝華姨建議會多參加活動!

A: 48歲前的甲戌運,不宜大膽行事,尤其事業錢財一定要保守。48歲後走北方運本能的處處謹慎小心,天干朋友客戶緣甚好,可好好發揮。

Q: 好的,謝謝華姨!
另外有個問題想請教您,日光節約時間出生的,是不是出生時間都要以提前1小時來論?

A: 對的。
-----------------------------------------
15)
女,34歲,已婚
時 日 月 年(女)
辛 丙 甲 壬
卯 戌 辰 戌
(29)辛丑(39)庚子(49)已亥(59)戊戌
請教
1.辰戌沖的調整?
2.夫妻可否共創事業?
3.晚年?子女運?
謝謝。

A:  回答你:
1. 你地支的辰戌沖跟一般不一樣,是兩個戌土(躁土)欺侮一個辰土(濕土),害得濕土也變躁了。29歲後走北方水運就是一種調整,逢火土年還是會失利,像2018戊戌一定要小心行事,不可任性妄為,會吃虧。

2. 夫妻不宜共事。

3. 晚年還不錯,子女滿有孝心,子息辛卯很好的。

Q: 謝謝華姨~


-----------------------------------------
16)
1991,女,虛歲26歲 ,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癸庚庚辛
未午寅未
23癸巳,33甲午,43乙未,53丙申。

1.我的地支有午未合/遙合、寅午半合,干透比劫傷,又日支正官坐[沐浴],是未來如果結婚,配偶一定會外遇嗎?
2.有人說我要晚婚,且要找比自己大很多歲或離過婚的人結婚比較好,又有說我如果結婚,婚姻會不好,最好談戀愛就好,不要結婚,我真的不適合結婚嗎?有機會遇到適合的對象嗎?
3.目前無業在吃老本,有在準備公職(教育行政),但很迷惘,畢竟不是本科系畢業(大學時是念資工系,做過一年工程師,因志趣不合加上健康關係而辭職),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雖然有報了補習班,但沒多大動力唸書(覺得內容十分枯燥),但很多命理老師都說我適合考公職,是我選錯公職的類科嗎?還是我想太多,努力拚就對了?希望阿姨給我職業方面一個方向,如果不適合公職,那適合走哪些方面呢?謝謝~

A: 請把問題簡化,我看不知要回你什麼才好。

Q:  1.我的八字是未來如果結婚配偶一定會外遇或是難找到適合的人結婚嗎?地支合多是代表甚麼?
2.我的八字真的不適合結婚,頂多只適合談戀愛嗎?(很多人說我的夫妻宮不好)
3.目前有在準備公職(教育行政),但沒多大動力唸書(覺得內容十分枯燥),是我選錯公職的類科嗎?還是努力拚就對了?除了公職,還適合走哪些方面的行業呢?謝謝~

A: 庚午日,本性較急較毛躁一些,其餘都很不錯,責任感很重。配偶宮午火也代表個性上較急躁,凡事都要你去做,你多多擔待,絕無甚麼外遇、不好。我大兒子就是庚午日,媳婦乖巧得很,倆人非常互諒互解,家庭美滿。

公職方面多多加油入秋後自然會努力用心去加強。23-33這一運事業很旺,必會打好基礎,多點自信喔~

-----------------------------------------
17)
時日月年
辛丁丁己
亥酉卯未
29甲子 39癸亥 49壬戌 59辛酉 69庚申
1.我目前從事科技業工程師,問39以後的事業運,適合創業嗎還是受雇?有哪些要注意?
2.八字喜用什為何?地支有合有衝代表什么?一直很困惑,常有出家想法
謝謝華姨 !

A: 1. 39-49癸亥署官煞運,官煞為剋我者,究是幫人做事,工作壓力較大。

2. 丁火日,地支本木局,被配偶宮酉金隔開,心底下總在理想和現實生活在掙扎,進入癸亥水運後可化解這種心態,把精神集中在工作。喜用跟身體氣官一樣各有功能,無法詳談。

Q: 謝謝華姨,辛苦你了.是不是官煞運不太好?因為有朋友讓一起創業,而且找到了投資,官煞運就不合適嗎?

A: 官煞運就是管理自己,會管得緊,對朋友或是客戶都持懷疑態度,這不是行商之道,除非你嚴守管人事技術管財務等內務,勿去碰觸業務、市場策劃等就可行。


-----------------------------------------
19)
男42歲,本人,已婚。
時日月年
己辛壬癸
丑卯戌丑
36戊午,46丁巳,56丙辰,66乙卯,76甲寅

曾請教過阿姨問題,今日有機會再請教:
 1.近兩年有無升遷機會,能否更上一層樓
 2.未來整體財運如何,是否可能再置產
 3.老年的乙卯、甲寅兩運象徵財運,還是勞碌不堪的運,看過阿姨一些案例討論,頗擔心

A: 回答你:
1. 升遷不大,但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好到如貴人駕到,因事業宮是"戌土",辦事能力不太受肯定。

2. 46歲丁巳運較辛苦,但頗壯大聲勢。56歲後必逐漸積財。
3. 木運讓你多勞動,以子息宮"己丑"看,干支都是印,過得很幸福美好。

Q: 謝謝阿姨。依阿姨的說法,升遷機會是有,但不會太大,或者是即使升遷,但也不會是太高的職位,是否如此。小弟對工作有比較多的憂慮,畢竟有家庭要照顧,牽涉到收入所致。

A: 有些人的好是實實在在,做一分得二分,你的好有些空虛,雖如此建立好的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一旦好流年推上一把總是好。
我覺得人生有旦夕禍福總都要承擔,重要是"結果"好不好? 是好,那吃點苦也無所謂。你說對嗎?

Q: 謝謝阿姨的開導。我的工作其實有些特殊,您說得沒錯,就是有一種虛虛不太踏實的感覺,總覺得這一切可能一眨眼就飛掉,讓我對事業存在危機感。但老板其實也蠻器重我,但制度上和他本身個性讓他有顧忌,無法全力提拔小弟,才會來請教阿姨。也曾想過是否這工作沒發展就別做了。

A: 這就是我前面的種種分析,你多看幾次會更了然於心。

----------------------------------
18)
女 40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丙癸庚丁
 辰亥戌巳
33甲寅,43乙卯,53丙辰,63丁巳

1. 請問,本人將於今年年尾結婚,婚後應注意什麼?何年適合生小孩?
2. 事業上未來可否有突破?如果創業可行嗎?
3. 我老運怎樣?可否過得無憂無慮?

A: 回答你:
1. 8月起明顯的忙起來,恭喜你,正是適婚年。婚後就可盡快受孕,33-43屬食傷運就是有小孩的運,加油!

2. 事業上會有突破,你有老多計畫,但留年走北方,傾向以家為重,既如此就小做小賺,不要分散精力,你老運丙辰忙一些而已,生活很幸福。

Q: 1. 請問8月的忙是事業上還是婚事上?婚後生活可有些要注意的地方?

2. 阿姨怎樣知道我會有很多的計劃?其實就算現在創業也打算只以此為副業,正副兩兼,那你認為做女性服飾生意可以嗎?

A: 是否忙婚事,你心底最清楚。婚後生活要提醒的事很重要。你走在食神傷官運裡,女生在這種運事業新較重,會忽略家庭甚至家人尤其配偶的感受,這一來別人都成你眼中釘,切記,既然結了婚有好對象一定要珍惜,更要謙讓,癸亥日的往往就是頗自大最後把婚姻搞得一團糟。

一定要低調,就算對方沒你聰明更不可與他較長短,我就是傷官格,學會"命理"後開始幫人,也同時警惕自己: 要比幫助別人更真誠的對待家人,這是我40多年來持家之道,最後的"勝利之果"還是被我給"通吃"了,真是甜美~~

Q: 阿姨,明白!謝謝你。

-----------------------------------------
20)
女 25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己丁癸壬
 酉酉卯申
26辛丑,36庚子,46己亥,56戊戌

1. 本人去年開始和男友一起做韓國產品零售網上店,請問今年和明年生意怎樣?
2. 去年庚辰月認識現男友,年紀大我廿年,請問是否我的真命天子?
3. 曾有老師説我易有異國戀(現男友便是外地人),請問是否大機會會嫁給外國人?

A:  回答你:
1.與男友和火不甚恰當,尤其你生性勞碌,就是工作上較有進展,配偶宮酉氣很重會剋你住你事業宮,讓你表面有體面私下寸步難行,8/8日後更行嚴重。

2.不是,你的對象最多大你5-6歲非常勤快的人。

3. 不像,你26歲後走北方水運,異性運很好,很願意為他做事,會嫁外國人都是本性較活潑,你很傳統的。

Q: 1. 阿姨,何為與男友和火不甚恰當?即不能和男友一起做生意?那火又是指什麼?8/8實質上會是怎樣?生意是否會不好?
2 & 3. 那何年才可遇到真命天子?

A: 配偶宮沖課你事業宮,不利於事業發展。
打錯字,是合夥。流年2019會有好對象,目前交交朋友不要涉及金錢往來,非異性緣之流年對象不長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