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問事> 01-10 命例
編號1)
女40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戊甲乙丁
 辰子巳巳
31戊申,41己酉,51庚戌,61辛亥。
<提問>
1. 自2017年起十年大運己酉的工作運為何? 適合創業嗎還是受雇?
2. 目前經營小小副業, 未來是否有機會成為正職? 還是只能夠為副業? 如果只能為副業, 是否與正職能得到平衡?!
3. 戊辰老運是否代表很操勞? 如果是, 這樣的操勞是苦命的還是開心做歡喜受?
謝謝華姨 !

A:回答你:1. 41-51創業是可以,不要合夥,你客戶緣不錯值得信賴,但酉金這運地支官煞會與朋友不合。
2. 41-51可以成正業,財來合我收益不錯,51的庚戌運不好,宜退居幕後,與錢財有關不要冒然行事,會因衝動而損失。
3. 戊辰代表操勞沒錯,但辰與子水合印,不會盲目勞碌,有印代表制會行事。看61辛亥,水氣濃依加相當和樂。
另外提醒,也許你不方便問,但這很重要,配偶宮子水,他屬看似沉默寡言私下卻是嘮叨一堆,尤其對你的工作指指點點令你頭痛。
注意看你有雙巳火,這火很大(仗娘家之勢)容易讓你衝動行事,諸是往往華而不實,因此,私下勸你對配偶的建議還是要聽進去,排除討厭的嘮叨,水火通吃才是你最大獲益。
 
Q: 謝謝華姨, 想向華姨請教: "退居幕後"指的是事業交由他人管理, 自己僅掛名的意思嗎?

A: 差不多是這樣,與客戶接洽的事物讓其他專於此道的去負責,固然是授權幕後還是要多留意。

Q: 收到! 謝謝華姨!

----------------------------------------
編號2) 女50,本人,已婚。
時日月年
辛壬庚丁
亥戌戌未
35 甲寅45乙卯,55丙辰,65丁巳,75戊午。
<提問>..最多三件,簡潔詳細。
1. 請問,本人目前剛跟其他人租教室繼續補習班的教學 ,不知事業運如何走?要如何因應? 還會有好的大運麼 ?可退休麼 ?
 對未來很茫然
2. 先生的事業身體 運勢
3. 女兒的教養 和必須注意的事項
若蒙回覆無上感謝!

A: 回答你:
你地支有雙戌土,戌土像火礦在加出生年丁未火土氣旺,整組八字可說火土繞著日主壬水,很是相當勞苦的人生。
喜在事業宮天干庚金生日主,就是事業宮從表面看一直給日主一股衝力和面子,殊不知這事業隱藏著的前面分析的火土,還是看清事實,從事較實際的工作,獨力撐起,慢慢經營。
55-65的丙辰的後五年很好(私下把錢財一點一滴藏好),過完好的也該退休,65後都是火,不要跟著大運走,你的子息宮<辛亥>很好,算是八字裡的喜神。
到食,放下外面的一切放下麻煩重重的老公(提早做好收攤的心理準備),好好跟著孩子,好好走完最後幾年,一定要聽我的,大運越老越糟,該是放下,閉上眼跟著喜神孩子們走!!

就回你這樣,有事再問。


--------------------------------------------------------------
編號3)
您好,男,虛歲58(已婚),本人
時日月年
庚辛丙己
寅未寅亥
大運
34壬戌、44歲辛酉、54歲庚申、64歲己未、74歲戊午
老師好,我是重症病患,癌症15年左右,從年輕身體健康很差,
目前越來越差,有點失智...
1.想要請教老師54歲大運庚申的健康運?有哪些要注意?
2.老年健康運??有哪些要注意?
3.幾歲退休才好?(財夠不夠用?)
(我的職業為司機,因女兒腳傷殘,
女兒工作不穩,所以經濟吃緊)
謝謝老師回覆,感恩

A: 1.辛未日出生丙寅日,身體往往較差,但不至於"致癌",丙寅是事業宮象徵日常生活忙碌壓力很大。

2.癌腫瘤屬於身體細胞病變,可能來自遺傳更可能是日夜不正常生活壓力造成。從大運上看34-44的壬戌是壓力最大時候,倒是44歲後的辛酉以及55歲後的庚申,有助於身體調養。
庚申運的58-64再金水流年,我覺得身體會更好。唯有2018戊戌這一年的6/6-11/8要特別注意,千萬不可過勞。

3. 64歲後己未是土印,日子平平,貴人也不缺,錢財應該也是平平,74歲後更辛苦。

人生求順比甚麼福更重要,這點相信你也體驗很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宗教做依靠,心靈上會更能接受這一生的多災多難。其實從前面分析,你罹癌後走的都算對日主有利的運,光憑這點,就該好好看待自己,祝福~

Q: 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這兩天辛苦幫我解盤,我得癌症是43-45歲左右
請問老師2018/6月至11月是國曆?過了這關就好?
老年運74歲後會不順?
老師請問我幾歲退休才好?
自從54庚申大運,每到暑假都會進醫院住幾天
去年更是車關不斷,從年初撞到年尾,幾乎都是被後車撞,本身有宗教信仰,人生健康平安最重要,錢能夠用就好。
感謝老師回覆,感恩您。

A: 1.你是辛金日,喜濕土和水,八字僅母宮為亥水,其他都屬火土,在34-44的壬戌運,地支戌土把亥水踢開,八字過躁,以後逢夏天6/6-8/8午未火旺時都不太好過,2014甲午2015乙未,都是很辛苦的火土年,今年8/8日後金水流年逐漸進來,對你身體財務方面都會改善,再提醒2018戊戌年不好喔!
2. 64歲後可準備退休,只是這一運逢火土年還戌你幫助家計,工作時間減少為宜。

Q: 我這三年都是在七月中和八月六日到八日進醫院,請問是整個2018年不好? 還是只有國曆6月到11月? 要如何過關?懇請老師救救我指點....
感恩您,感謝~

A: 可以避,譬如那一年少工作多休息,那幾個月找北區山上便宜的度假地休養休養。

Q: 那幾個月,所以是國曆6-11月。一整年又要跟去年一樣了嗎?去年整年不順。
老師所言會謹記在心,2018年會盡量多休息減少工作時間,至於到山上這應該不太會去,平常不喜歡出門,休息都在家睡覺或誦經讀經文。
謝謝老師,祝褔老師平安喜樂。

A: 讀經文總是會想背誦,那壓力更大,勸你不要迷信。介紹你上YouTure找歷史劇<靡月傳>,有90集左右,又沒廣告,非常好看,可以放鬆自己。
我也要說晚安,打字回文快4個小時,我要看歐美劇,強迫自己看翻譯,轉移注意力,看到睡著,這一朝對放鬆很好用喔!!

----------------------------------------
編號: 04
女,44歲,未婚,姐姐
時 日 月 年(女)
乙 己 丙 壬
丑 丑 午 子
(37)壬寅(47)辛丑(57)庚子(67)己亥
請教
1.婚姻,還可把握?
2.兄弟姐妹如何?
 事業可與兄弟姐妹一起做?
3.晚年?
謝謝。

A: 回答你:
1.姐姐是好命的人,脾氣好受歡迎,事業宮也很活躍,貴氣大。目前僅適合交交朋友,適婚運在47之後,夫宮氣旺,一定可婚!

2. 親情方面,手足很好就是跟媽媽老是意見不合,那是姐姐經常頗自以為是,惹媽媽發脾氣。結婚後就沒事了這丈母娘對女婿很滿意。

3. 手足可以一起共業,但媽媽是反對的,你們要坐下來跟媽媽商討,究竟大把鈔票都在她手上。
晚運走北方水,放下身段努力掙錢財,不錯喔~


----------------------------------------
05) 男33歲, 本人, 未婚

時日月年
丙辛丁甲
申丑卯子

30庚午, 40辛未, 50 壬申, 60 癸酉

1. 工作方面;
我是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目前從事科技業工程師,目前想換工作,今年是否有機會能換到工作? 工作能有好的成就嗎?
2. 感情方面
目前是未婚單身,身邊也無可發展的異性朋友,今年是否有機會告別單身?

A: 1.你這30-40客戶緣很好,可選接近與外人性工作對你發展較好,不要死守機台之類。這2月稍等候,8/8日後會捎來好消息,也許是自己目前工作更可能朋友介紹那時再做抉擇,

2.配偶宮丑土,好脾氣媽媽型女性,這2016-7會出現,對方會主動接近你,別擔心,神經放大條一點。

Q: 阿姨,謝謝您的回覆。
1. 我目前的工作就是需與人相處溝通的工作。您要我先稍等後兩個月,是要我目前先暫停找工作嗎?
2. 2016-7 出現異性會是我正緣嗎?

A:1.暫停找工作,觀察到8/8日後再做籌謀。
2.是的。

Q:阿姨~先前您有跟我說過因我是辛金.
1. 今年丙申年火氣較重,並不會丙辛構成合局,工作壓力會較大,明年丁酉年也是屬於火氣較重,是否我的工作壓力也大?
2. 我是身弱,若是對應到事業宮有七殺,但是沒印星來化殺,是否這也是工作較辛苦原因之一?
3. 若是日支的印星能化殺,我的工作成就又會不一樣了?

A: 我上面已分析很清楚,請多看幾次慢慢體會,這些問題差不多都是重覆題問,恕不服務喔~

Q: 好的~謝謝阿姨解說與建議……

----------------------------------------
編號06) 男 31 未婚 本人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辛 乙
亥 寅 巳 丑
大運 27戊寅 37丁丑 47丙子 57乙亥

A: 哈! 我是靠一個"辛巳"運賺下大錢,但賺來的錢一半都讓老公做生意虧掉了,還好我有自知之明,另一半置產了,這筆置產在15年後也出了問題虧了一些,還是有保存大部分。

而你就出生辛巳月,賺錢機會是一輩子,賠錢也是一輩子,所以阿,要保好錢是你一輩子最重要的事。

目前還很囂張行事,37後走北方運一切都會穩下來。

Q: 謝謝華姨 已經不敢囂張了,之前有幾年不錯 現在又不好了。

A: 不好也是好的開始,穩扎穩打才是成功之道,從子息宮"己亥"(跟我一樣ㄟ)就知道你學乖了更懂得理財。

 

----------------------------------------
07) 女34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庚丁丁壬
戌酉未戌
32癸卯42壬寅
問題
1.想問何時有好緣份,感情上相處建議。
2.想問工作運,該找工作還是開店呢。
3.丙申年的丙火,對我是好是壞,要注意什麼,可以買房子嗎?
感謝!

A: 回答你:
1.丁酉日,配偶宮是金,2016-7都是金氣,配偶宮旺,趕快從朋友中物色對象,那人很勤快,你說做甚麼他二話不說就去做,你個性較強,朋友也多,有這樣的對象要好好愛惜,不要當柴來燒,逢午為需等大運或流年情感容易生變,吃虧的可是你自己,要珍惜喔~

2.可以開店你人緣好,但切記: 親兄弟明算帳,錢才要看牢,否則最後一場空。

3.不好,損友一堆,地支申為財是好,所以把前花再買房,就沒有損友了!

Q: 華姨請問:
1.目前朋友還好,大多都女生,這幾年有很別人介紹,但都不成,所以相親這件事可形嗎?(我真的覺得命盤中的火土,是食傷不是比劫)

但逢午未真的感情變化很大,逢午真的是死腦筋,只付出,請教是不是我要靠”冷靜”渡過,就算結婚也是這些年份,就是不要一頭熱,請阿姨給我個建議。
明年酉年和大運卯酉沖,我在感情上要怎麼因應。
2.癸卯運開店可以嗎?阿姨有說過此運非走”客戶”路線,指開店的客人嗎?
3.丙不要把錢花去吃吃喝喝,不要太多額外應酬。

A: 1. 這2016-7天干為丙丁朋友,可藉由朋友介紹,或多參加團體活動,機率很高。

你得配偶宮最怕午火,搞清楚午火是你的傷官,眼高心又狠總是把男人當草包,如果一直這種心態,去當大小姐好了,哪個男人受得了? 難得酉金願服從你,自己要多多承讓點,當你是先生他是老婆般愛他,讓應要他幫你撐一個家,下輩子換一組八字再說。
2. 我說的可是: 可以開店你人緣好,但切記: 親兄弟明算帳,錢才要看牢,否則最後一場空。
就是要你不要太鋪張太慷慨,否則錢來錢去圖個一場空。

Q: 華姨:
1.感情逢午,我會出現2個對象,一個我愛的,一個愛我的(我的初戀男友就是午年遇到,分手後好久N年我都無法釋懷),我愛的不是很愛我,我就一直付出,反而那個我不愛的,傻傻對我付出,我都表明只是朋友,有人幫我做東做西,我卻把這對我好都耗掉了,我自己心態真的要好好檢討,我都忽視到忘了,這酉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要等下輩子,希望阿姨可以聽到我好消息喔。
2.我理解這客戶的意義了,以上都謝謝華姨~

A: 了解就好。祝福你!

----------------------------------------
08) 1983,男34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辛 癸 戊 癸
酉 酉 午 亥

24乙卯,34甲寅,44癸丑
問:
1. 今年是否有換工作的機會?
2. 如果今年沒有,何時有?
3. 今年幾月有正桃花?

A: 回答你:
1. 你使癸酉日,個性修養都好,就是事業宮戊午,屬火坑的大石,又燙又熱的壓著你,讓你在工作上老覺得快負荷不了。今年開始走<甲寅>大運,甲寅是你的傷官就是大動腦筋去算計的運,配合戊午,又會是忙不完的一運,不同的事,這些忙碌都出自你的計畫,再忙都喜歡,44後就開始豐收了。

2.配偶宮為酉,今明年都是申酉,氣夠旺典型的適婚年,要努力去追求,不要錯過。

Q: 謝謝阿姨,所以今年換工作機會不大就是了?

A: 可以試試,但目前是木火土月,怕你心急換到不裡想的,到8-9月又會想換,建議你等那時再考慮。

Q: 謝謝華阿姨。

----------------------------------------
編號09)(配偶)1973年 44歳 已婚 男
時日月年
丁乙辛癸
亥亥酉丑
41丁巳 51丙辰 61乙卯 71甲寅
1)本命日時皆為亥,現逢丁巳大運,對妻女有何不良的影響?
2)他身為公司經營者,非常忙碌於工作,未來五年至十年事業發展如何?
3)他忙於名利,何時會停下腳步沈澱?此人固執愛找碴,我怕他越老越番,令人無法與之相處。

A: 回答你:
1.雙亥代表配偶和子女同氣,這氣勢大過於他本人,那你讓他放輕鬆少管事,自己多跟孩子共處享天倫樂。別太給他壓力或抱怨,是你太能幹,或說日主本身就是在家大老爺的命。
2.他的事業宮<辛酉>屬於相當忙碌,這丁巳會與辛酉有剋有合,得承擔更多,鼓勵他加油大小通吃,在這一運把名氣打起來,那下一運的<丙辰>就高枕無憂,想甚麼有甚麼。
這樣你大致了解了,51後必是全家大和樂之時,可期待的喔~

Q: 謝謝華阿姨!他在家真的是只出一張嘴的大爺,從捕捉昆蟲到換燈泡都是我的事... 他賺的多,但錢都他自己收著,我還是得靠自己。他忙於事業所以小孩和我親,但他還會嫉妒。我盡量放軟身段維持和平,兩人這樣在未來還撑得下去吧?

A: 可以的,本人華姨就是這樣,反正他不會讓我們餓著,你...來點暗的...多留私ㄎㄧㄚ,偶而自己和朋友去大飯店喝杯$300元的下午茶開開心吐吐怨氣。
他後運很不錯,就是小氣,你就別跟他嘔氣,多少男人都很不顧家,那才真叫苦。

Q: 真心感謝華阿姨的建議!

----------------------------------------
編號10)男25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癸甲癸壬
酉午卯申
16乙巳,26丙午,36丁未,46戊申

問事內容:1.明年交脫大運,請問運勢如何?
 2.明年有意願報考調查局四等特考,請問考運如何?
 3.正偏財跟妻宮都是喜用神,所以我會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A: 回答你:
1. 你是甲午木火,進入丙午的大運,火氣更大,想法很多,反而會不安於室,還好今年起流年金水,可以地檢火的氣勢,讓你水火通吃,只是不能大意,甲木人若有意在公務員圈子,一定要有印,就是水,才能冷靜在工作岡位上步步高升。

2. 你事業宮為卯木,今明年都屬金,事業上有跛腳感,是否考上很不定數。

3. 甲午日人桃花朵朵開,婚姻都較不美,要專情固家,子息宮癸酉算好,只要好好經營夫妻關係老運自然美好幸福。

Q: 桃花朵朵開!!可是我目前沒有感覺到~(連一個都沒有~~)是要等我年紀大一點??如果是的話,我到時候會克制的!謝謝華阿姨。

A: 那當然,才25歲,先讓你知道,不要隨便"發動追求",一輩子下來浪費費多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