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1980,男,已婚。
時 日 月 年
甲 己 戊 庚
戌 巳 子 申
25辛卯,35壬辰,45癸巳,55甲午。

阿姨妳好。以下是我的盤,男已婚有兩小孩。
 請問
1 壬辰大運申子合了水和日地支的巳火有
 衝突嗎。當申子辰合了水後氣勢强了會發生什麽大事情有什麼要注意的
2 父親剛去世了 妻和母本有不和 有什麽建議能把他们拉在一起。剛蹅入這壬辰運就發生這悲痛的事真不知再來戊戍年又發生什麽事 謝謝!

A: 回答你:
1. 你才剛剛進入"壬辰"大運,先了解壬辰可以說干支都是水,水就是你的"財",這一運你有得勞碌了。以己土來說有火總比水旺好,你配偶宮為巳火,是你這一運的"喜神",提早提醒自己,別讓媽媽手足等一票人搞壞你的喜神,因此,分開住定期與母親聚會就好,你家中手足常跟母親合力來對抗你配偶。這也真是難題,這配偶也非普通人,氣勢大,加上孩子都是她在教導,孩子脾氣也拗,很讓你壓力重重。

2. 戊戌流年就是加強火土這邊,把水那邊制住,你自己心裡明白了,自然會想辦法把事情自己一肩擔,人方面盡量隔開,雖說保護妻子,別忘了媽媽這頭才是將來你的大財源,壞了婆媳關係別壞了母子親情。

Q: 謝謝阿姨,看過回覆後我明白了。孩子這方面我沒有提到你也一一說破了,很神呀。太太八字每一柱都很强,真的氣勢大非普通人啊。 謝謝阿姨辛苦你了。

A: 五行八字就是正負五種元素的磁場效應,一點都不神奇,每組八字在我眼裡就是10種顏色晶球的推撞、結合,只要你能問我必能答,而且我所詮釋出來的,真的,經常連你自己都沒察覺到,這就是磁場的奧妙。
有興趣歡迎到我部落格查看各類我親自打的教學、新知、分析、基因....等等。

--------------------------------------------
<<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華姨好,之前編號20.再請教華姨,
 (女生)1974年生:
 時 日 月 年
 庚 癸 乙 甲
 申 丑 亥 寅

 2015(41)庚午,2025(51)己巳,2035(61)戊辰,2045(71)丁卯

(以前回覆) 你地支寅亥申,家人、事業、子女,都是強人,你很聰明確軟弱,若能納百川自然貴氣十足,只怕你沒這等勇氣。
 就當這些強人的跑堂也予有榮焉。
提問:
1.有點想不透,為什麼家人,事業...都是強人?換言之,我為他們跑堂,對我是好的嗎?與父母,兄弟姐妹,事業,子女,各關係中,如何調整會比較好?
2.晚婚,婚後生活,與姑嫂弟媳都無話可說,他們的小孩也都大了,也沒打招呼,我就像個外人,在每一場家庭聚會裡,沒有人和我說話。
對他們,我如何做,會比較好?
3.晚年如何?與子女關係?與配偶如何相處會比較好?
感謝華姨!

A: 你問的太廣,無法幫你細述,回答你教具體的:
1.<跑堂>其實是一個"貼身人"的代稱,職務比貼身秘書更有份量,你要深悟其意,並想辦法做好這工作,如此,會讓掌權的依賴你、信任你,這比甚麼都重要。

2. 上面的做到了,其餘就睜一眼閉一眼,不拒絕想跟你親近的,也不必刻意去討好誰。鐘頂山人,人各有志。

3. 配偶宮很好,彼此是很好的伴,子女對你更是孝順處處回饋。晚運平和幸福。

Q: 謝謝華姨~具體比較清楚了.
"不拒絕想跟你親近的,也不必刻意去討好誰。"這是我想做的.

只是他們的小孩不叫我,那我要教我的小孩叫他們嗎?
很多朋友都說要,這是基本禮貌....其實我也會覺得委屈啊,不過這可能是我把自己的感覺放在子女身上了.....

謝謝華姨給我的建言,清晰有力.感謝華姨.

A: 只是他們的小孩不叫我,那我要教我的小孩叫他們嗎?--->自己做到了就好,不只你個人對你教育子女有很好的示範作用。

Q: 謝謝華姨~努力看看.....對我而言,這就如同要勇氣一樣......

A: 勇氣=運氣 !
------------------------------------

 女 46歳 本人 單身
(15X) 請代編號
 時 日 月 年
 乙 乙 癸 辛
 酉 已 已 亥

 56 46 36
偏 正 食
 財 財 神
 己 戊 丁
 亥 戍 酉

有工作和感情內心的矛盾煩惱, 想知道自己八字的刑沖剋合,
工作內心勞累,看命有人說夫妻宮有煞星凶, 付出的多,感到茫然,
請 華姨解困惑, 感恩~

A: 回答你:
1. 沒錯,36-46這一運問題在感情,那就看你在不在意,過於在意造成深深刻痕,不在意的流年氣流走了就沒事。接著的戊戌就不是"感覺"或"在意",而是一而再再而三接踵而來的辛苦事,上面提醒了,有好流年互補,要過關也不難,就是盡量小心,只挑該做的別受他人影響自找麻煩。

2. 想得多事每一個人的通病,問題在"選擇"是否得當。工作上還是以文書為主,退休應該在己亥運,那就很好了~

Q: 華姨,日安吉祥~ 謝姨的指導ㄛ
----------------------------------
101年生,女兒
 時日月年
 丙壬辛壬
 午午亥辰
 大運:庚戌5、己酉15

 孩子出生時,有朋友告訴與孩子的教養會比較有問題,想請問該注意什麼或用什麼方式跟孩子相處較好?謝謝阿姨!

A: 女兒日主是<壬水>而父母宮是<壬辰>都是水,屬同類,像朋友一樣無所不談,這樣很好阿,只是別太過於隨便,長大了會沒大沒小,本身日支是午火,本來就活蹦亂跳,是該活潑,但不要變得隨便,不然以後配偶是火,自己是水,孩子又都是強勢的火,她會被他們蒸發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