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想請教華阿姨,這2年的工作運與感情運勢
1985,男,未婚。
時 日 月 年
丙 丁 癸 乙
午 巳 未 丑
23庚辰,33己卯,43戊寅,53丁丑。

A: 這2016-7地支都是財,相信你在工作上認真一些,2014-5的目火土流年相信你過得夠快樂,口袋卻慘兮兮,爾後認真工做不要挑,口帶拉鍊要上鎖,腦袋裡就是<工作><存錢>。
感情這2年都會有,只是..結婚還事等2019後再說。以大運來說,這一運還算不錯,下一運就差了。
誠心建議你這2016/8-2018/2 期間一定要穩扎穩打,否則2018又會讓你陷入困境,那一年心思要冷靜腳步更要放慢。
有問題再找我。

Q: 謝謝華阿姨的分析!
----------------------------------------
<<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1987年,29歲,女,未婚
 時日月年
 丁庚壬丁
 丑戌子卯

 15甲寅25乙卯35丙辰45丁巳55戊午65己未75庚申

之前曾請教過華阿姨,以下是華阿姨當時的回覆:
丁卯跟壬子,壬水會化甲木,丁火化乙木,丁壬友才的影子,至於地支子卯是有刑,代表家人對你的事業意見太多,讓你為難。此配偶宮是戌土會去化解,免過度擔憂,因戌土是躁土會吸走子水,子水就不會去刑(煩)卯。
想跟華阿姨請教的事情是:
1. 我目前未婚,沒有交往對象,家人對於我沒有交往的對象,時常叨念,想問問緣分可能落在何時?
另外,想請問華阿姨是否能告訴我未來婚配的對象可能是怎麼樣的人或者人格特質之類的,我的婚姻是否好,謝謝華阿姨。

2. 誠如華阿姨先前的答覆,家人對於我的事業確實有相當多的意見,去年幸運考上公務人員,我現在是行政職的公務員,本身是法律系畢業的,有想要轉考司法體系,但是家人對於此點很有想法(就是非常反對的意思),我目前正在準備司法體系相關考試,想問問華阿姨,我的八字是否適合司法體制,就考試方面是否有需要注意,或者華阿姨能給予建議的部分,謝謝。

A: 你是敏感度過高的人,過高會產生神經職性的猜疑,這就是出生壬子月的特性。
回答你問題:
1. 庚戌日女生,以火為夫,這2016-7正好是官煞年,異性緣較好要多多主動跟喜愛的異性交往,建議你主動因目前走<乙卯>財運,財就是得花時間和勤快去爭取。配偶的個性剛開時也是彼此尊重,久了關係會變得粗躁,似乎相互輕視,因此,你既來問命,我也要提醒你,誰和你結婚都會演變成這種模式,非對方的錯,對方的舉止猶如自己一面鏡子,因此,一開始就要養成尊重與口不出惡言條律,讓自己婚姻路上多點幸福點。

2. 依流年和大運,考上司法官機率並不高,你的好官運在45歲以後,以財政律法這2條路來說,越資深越值錢,如何進行,就看你的智慧了!

Q: 謝謝華阿姨,我會好好修正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