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華阿姨您好
我是命盤編號147的女兒,很久之前就一直默默關注華姨的部落格,很欣賞您的文采,每次看你的文章都很舒服,相信您在用字遣詞上一定著墨一番,在命盤上對於不好的方面您也寫得很婉轉。

女 52歲 母親 已婚
時 日 月 年
 癸 丙 己 甲
 巳 子 巳 辰

因為以下內容有點冗長,所以po在這裡詢問,如有冒犯或是要改po其他地方在麻煩告知。

我母親其實是喪偶,但是我不知道要寫已婚,還是未婚。

家母從小父母離異,父母各自再婚,原生家庭的四個兄弟姊妹發展的都不好,所以家母出社會的早,也很早嫁給我爸爸,無奈家父酗酒成性,前前後後大約五六年,都是家母一人養家(我下面還有二個弟弟)。

因為從小家庭就不完整,家母不想讓我們也經歷他的辛苦,所以努力撐起這個家,也讓我們知道媽媽在哪,家就在哪,母親一人兼兩份工作養活我們。
(我爸離開的時候,留下一千萬房貸,我18歲,我最小的弟弟10歲)

曾經有位算命師說我母親年輕的時候勞力,老的時候勞心,只有這10年大運比較輕鬆。

很抱歉前面沒有說清楚,子水已經沒有了,子水與癸水,已無法相爭。

您在文章中提及水火相爭,我父母確實常常爭吵(我父親生前的時候),尤其是為了錢。您也很神準的提到"最小的孩子",我比較擔心的是我最小的弟弟,他讓我媽媽很操心,既然已成定局,作為一個女兒,我該怎麼幫忙媽媽這一塊?讓他能夠放寬心。

有話可以直說無妨,很感謝華阿姨這位命理志工,不收費還能這麼精準的切中心防。

A: 先補上之前給你的分析:
丙子日,生己巳月屬聰明上盡人緣極佳的女性,為配偶宮子水夾兩巳火中間,這子水縱然是唯一的水,可以制止日主熱心的個性,終究水火相爭,配偶力不從心,子息上癸,給日主頗多壓力,私下(或說小的那孩子)是愛母親不受父親親進,的確很是為難。
今年明年丙丁火都是助日主,地支申酉卻偏向配偶,一場錢財之爭似乎難免,但願2018戊戌,土氣很强很可能踢開子水,一家會好過,但丙火沒水就是空殼子一般不見得好過。

你仔細觀察小弟,看她問題出在跟爸爸的互動不好(爸爸在時),還是媽媽? 若是爸爸那跟命盤合,父親不在了隨他去,若是愛頂撞媽媽,我覺得是隨口而出沒真正攻擊性。

人都有個性,媽媽命中既有此一劫,就叫她睜一眼閉一眼,別鬥太兇,越是鬥得贏對弟弟都是好事,你可po弟弟命盤看他與母親緣分如何。

弟弟:
時 日 月 年
壬 庚 辛 庚
午 寅 巳 午
我弟小時候 我爸爸不太管事
是扮白臉的一方
麻煩您看一下我母親與弟弟的緣分了! 謝謝!

A: 庚寅日,父宮庚,屬同氣,相處會像親人無所不談。
母宮為午火旁邊有巳火,這午火就"火力強",火能剋金,因是在地支,私下總會盯得很緊,弟弟屬身過旺有媽媽用火來鍛金才會成器,他們關係就是這樣。

Q: 謝謝華阿姨
其實孩子大了,能管的了的有限,所以我母親才會有無力感,也很擔心弟弟的前途,看來睜只眼閉只眼,會讓我母親好過一點,我只好安慰媽媽至少弟弟沒有走歹路這樣就很好了!
謝謝!感恩!

A: 這結論好,要媽媽別過於給他壓力,好好相處,他願接受多少算多少,一家都要開心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