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乙巳 (問婚姻)
女,33歲。
時 日 月 年
丁 乙 乙 辛
丑 巳 未 酉
15 丁酉,25 戊戌,35己亥,45庚子

問事: 1. 已屆適婚年齡,但身邊沒有示好或適合的對象,懇請幫忙看看何時會有姻緣?
2. 未來對象大概會是怎樣的人?
3. 這幾年工作運勢如何?讓你久等了~

A: 回答你:
1.你是<乙巳>日,配偶宮為<巳火>,象徵他個性會是勤快又熱心,對你很好,年紀應該跟你上下之間。配偶將來和孩子相處非常融洽,幸福的景象。

2.你35-45為<己亥>,大運亥水對你個人而言屬於積極上進又能進財之運,要保握良機。但,究竟是<亥水>,跟夫宮巳火必會"互相較勁",誰贏較好呢? 當然是<巳火>,命盤中唯有這股火氣足以帶動你的活力,所以,遇到意見不合時,多聽聽他的意見,既可避免無端動肝火,更可因這一忍讓而得好處。

3.工作方面,你很有同事和客戶緣,做事又勤快,程式設計固然不錯,若能逐漸轉向於和客戶面對面,可提高工作效力和業績喔。

4. 2016-7屬於<適婚年>。寒冬總算過去了要多多和異性交往,要放低姿態才能獲得異性青睞,加油加油,等你請喝喜酒~~

Q: 非常感謝阿姨的回覆和指點…😄
1. 原來我會結婚呀!而且以阿姨的分析來看,會是個好配偶(好期待😘)。
請問阿姨能看出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嗎?我目前身邊並沒有示好或適合的異性,年紀已經不小,很怕嫁不出去也擔心將來生小孩會很困難…😰

2. 我以前的工作都是待在辦公室寫程式,而現在的工作是需要到客戶端支援的,會直接面對客戶。
請問阿姨,我有創業的命嗎?還是適合做上班族就好?

Q: 麻煩阿姨了,請阿姨有空不累時再回覆,感謝!在第4裡不就說清楚了,仔細看...
A: 我覺得你當上班族就好,你那爸媽還把你管得真嚴,快快嫁出去,跟他們保持距離,無奈啊...妳的老公和孩子跟他們緣分超好..真有趣的一家子!!

謝謝阿姨的回覆!我父親已經過世四年了,阿姨說的是,我是個重視親情的人,最放不下一個人待在家鄉的媽媽,目前媽媽身體還算健康,她不習慣台北的生活,所以暫時不勉強她北上。

請問阿姨能看出配偶的職業嗎?真的希望我能快快嫁出去(很擔心)!
麻煩阿姨了,感謝!

A:當然看不出職業,只知道他跟你在一起話很多、個性活潑,你們很相愛~

Q:華阿姨,其實自己一直很嚮往工作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上班族時間很死,我的命格只能做上班族嗎?除了程式設計還有其他行業適合我的嗎?

A: 你事業宮外緣滿好,可趁年輕從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何況這10年運不錯。再下個10年運(45-55)機會就不怎樣,勸你在大機構趁這10基礎打好,位置站穩,到45歲後就低調賴著拿薪水,我是過來人那年齡家裡花錢最兇,沒收入或說重新找工作總是較困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