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刑沖剋合>56-60 命例

本文<提問和回覆>都超有水準喔,慢慢分享,勿錯過任何一字~晚安安!!
 

(56) 女36歲
時日月年
丙壬己辛
午寅亥酉
A:壬寅日生亥月,水的氣勢大,屬身旺。八字干支無沖剋,相當平和,由於幼年辛酉養成孝順和求知習慣,正好讓氣勢大的壬寅在直場上可以好好發揮。尤其那看似小小的己土正官,正是日主奉公守法有官必升之景象。
子息丙午火氣勢大,活潑躁動,加上配偶宮寅木扇風加火,壬寅呀!!...每天都忙得很快樂。
Q:日柱地支寅木升時柱丙午火,配偶和小孩合成一氣,火氣頗旺,因為日主壬水亥月生,所以有辦法控制,才可以有忙的”快樂”之象嗎?
A:你是壬水不是癸水又是生亥月,水氣勢旺,豈容孩子跟老公一起造反?!
我這樣說對嗎? 所以說水日旺能融入火,貴之高點。

-----------------------
(57)男27歲
時日月年
乙庚壬己
酉戌申巳
A: 命盤裡只有乙庚合,乙化辛金,一方指日主金氣勢更加旺盛,也象徵年老財氣歸於我,金旺以水洩最佳。
壬水食神算是大喜神坐申,水氣旺,又在事業宮未來在事業上會是很專業的工作。
出生己巳年,天生善知識的聰明兒,這生可發揮空間大。火氣不多不至於與水抗衡,算是好命盤。提醒,個人脾氣上得柔軟些,庚戌屬於固執的。
將來老婆會憨直脾氣躁一些,還好跟家人孩子關係都不錯。
Q:感恩阿姨的看盤,文麒想續問的是,晚輩年月己巳、壬申,巳申是否有合化之意?有化氣之勢?
另外,晚輩的壬水坐申,水氣雖旺,但,是否己土濁水,金生濁水,食神壬水被剋傷,且乙木在地支,財星無根且坐羊刃(刃頭財),看似食神生財,卻沒有成格?
如果文麒的問題方向不對或有任何錯誤,煩請阿姨對晚輩嚴加指正,感恩阿姨!
A:回答你:
1.巳和申本是一家,巳的金氣比申還強喔。
2.壬申,壬水如大海,己土小小濕土無法混濁,但逢戊己大運或流年其氣勢就不只混濁而是把壬水縮小。由於地支是申無法消滅壬,除非<戊戌>干支都躁土把水給推擠、吸乾。這種機率很低,因為天干和地支的氣流雖是互助互剋,還是要分天上和地面。
3.乙財無根才說會化辛成比劫。
提問不必客氣,僅管發言,有問必達是我的責任。

---------------
(58)男 33歲
時 日 月 年
戊 庚 戊 甲
寅 午 辰 子
A:小心,八字皆陽氣喔~ 陽氣重柔軟生活重心較枯燥無味。喜神在母宮的子水與月支辰土暗合水庫,水是日主庚金的智慧,所以你的人生多多聽母親的話可以改善許多困擾。有問題再提出。
Q:華阿姨什麼是柔軟生活?
現在有事都會跟母親分享,母親從小就一直常常告訴我許多做人做事的準則,還會教我如何看人的面相,什麼樣的人值得深交!所以我都會常常跟母親討論事情,只是目前老人家擔心是我的感情。
有聽別人說全陽命格,感情、婚姻會不順,雖然有準,但我不相信就真的這樣不順!所以也想請華阿姨指點一二!
感謝華阿姨的用心,我會好好照顧母親的!
A: 沒錯,八字全陽婚姻大都不好,你的優勢在地支,有子辰合水,水是你的智慧也就是柔軟你的陽剛之氣。但,八字的日時地支為寅午合火,火是你的壓力,婚後你將壓力(責任)扛更多,光看子午不合,就知母親對配偶是不滿的,她會認為妻子是你的惡魔一樣。
我只能勸你,今天我跟你說的一定要一輩子放肚子裡,母親眼觀四方把你盯得很死,沒女友前她是你的明燈,有中意女友後就要提防,讓她們盡量別相處太久,固定時間帶回去探望就好,婚後更不能住一起,不是媽媽壞人,是她會讓你婚後生活無所是從。
再說成家後孩子活潑聰明好動,妻子自己亂忙更要你幫忙,不是一般男人幫忙那種而是甚麼都要你做,你心裡倒是擔當得快樂。
諸事只能擇其一,所以叮嚀你以上的分析只能放肚裡,婆媳關係的維繫全靠你的智慧。
Q:感謝華阿姨!!~今天這些我會藏于深處,我現在也有自己的房子,而且母親也說過,只要有人照顧我,她就要回自己的故鄉去生活(母親是印尼華僑),不會來打擾我!!(到時候會鼓勵她回去)
另外華阿姨說的很準,我很樂意幫妻子做任何的事情。(包含帶孩子)只要妻子願意信任我,陪我走一輩子。我無怨無悔去為她付出一切,讓妻子無後顧之憂!!
再次感謝華阿姨!!!~~您叮嚀地婆媳關係,我會銘記在心。謝謝您的提醒或指導!!
A: 不謝,原來你結婚了,祝幸福美滿~
Q: 華阿姨!!~我還沒啦!!~
A:是喔,你的語氣像結了..cc..
Q:不好意思!!~~讓您誤會了!!!
Aliee: 時柱戊寅?孩子活潑好動?因為寅是財嗎?
A: 不是,是戊寅和午,形成活耀的火局。這是別人命盤只回你這次喔~
-------------------------
(59) 女41歲
甲癸癸丙
子亥巳辰
A:八字看似水火沖剋,其實這正是身旺的癸亥日主名利雙收的象徵。你一定會問地支巳亥沖沒關係嗎? 是有關係,兩者水火互爭,對你卻是好的。那些爭執就是對你的腦力激盪,其實巳火是金的長生之地,金能生水,善意的相爭最後或利者必是日主。
提醒日主務必要有雅量接受配偶的水剋火,重點是"你一定要維護這個巳火"-->財,才能真正名利雙收。
Q:先謝謝謝華阿姨~ 我的確想問巳亥沖,是否造成命中敗筆。
的確我的生涯(尤其工作上的人事物)一直都在驅使我腦力激盪(被環境驅使 有時真靠耐力及意志再突破困境),的確每次突破讓我有成就感 並有職場能見度提升。
不過華姨,我至今單身,也沒有想要結婚。所以到底不婚是巳亥沖導致,我也不解;若不婚,我對應的不是先生的關係,那會是什麼考驗?
今年申子辰合水,及大運亥子丑會水,或許破了我的巳亥沖,但其實大水考驗更大。感謝華姨給的意見,只能面對問題,向前看,才能再長智慧。
A: 你說不想結婚,我...不能說讚成,但,很替你高興,我也是個能幹的女人,在我手上的事業總是發光發財,這些光彩錢財身分到我退休了,老太爺就全接收去了,買房買股..我落到只有夜夜為你們當義工!

我八字官煞旺,活該被異性牽制,你身旺官煞不強,當個貴族單身女人,很讚的!!
我小兒子是台大牙醫還不到40身價千萬以上,高級電腦、手機,甚至掀背型鋼琴....獨自生活好消遙自在~
Q:聽到華姨這樣說,更應該好好正向規劃我的晚年..積極工作,多發展興趣,讓自己人生更美好.. 感謝華姨正面分享..
------------------
(60) 女28歲
時 日 月 年
戊 戊 癸 己
午 戌 酉 巳
A:日主戊戌,好在出生巳火年打下學習上好基礎。事業宮癸酉也好,勤奮得財,倒是子息戊午,太過活潑,千萬不可寵,免的自己晚年不善。
Q:謝謝謝華阿姨.辛苦了.目前我單身.未婚.大學畢後出社會工作都有頭無尾.到最後都爛收尾.自己也都滿認真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每段通工作都這麼不好的收尾?想請問這跟刑沖剋有關嗎?
A:哎~戊戌日是個頭痛的日子,有如一座石頭山移不動澆不了水長不了樹。

你幸運出生在癸酉月屬食傷生財,所以你並不是做不好工作,是耐性不夠,本性過於耿直,給你的建議就是找有技術性行業,好好學,學到自己可以創業,創了業就更要有責任感,不能當一座山,坐吃也山空,努力和耐性外,眼光更要放遠放大,這樣知道嗎?
Q:謝謝華阿姨提醒 收穫很多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