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刑沖剋合> 51-55 命例

本文<提問和回覆>都超有水準喔,慢慢分享,勿錯過任何一字~晚安安!!
(51) 女32
時日月年
癸癸庚乙
亥未辰丑
A: 八字天干地支都沒有沖剋,非常溫和,自幼活聽話乖巧又聰明,得父母疼愛,也墊下好個性,缺點是內心較含蓄,做甚麼都有所顧慮。火氣不多幹勁就會不足,要主動要有活力!!
逢地支是戌的會特別挑播離間等事頗煩,其餘大至無礙。
Q:謝謝阿姨~那麼丑未不是相沖嗎?我人其實很主動做事有時候也太衝動,我還須更多火啊?如遇地支戌,戌年、戌月我就是丑戌未三刑咯是嗎?
A:丑未中間有辰,辰與未亥形成半個木局,彼此不相沖。
Q:啊~知道了謝謝阿姨~另外想問之前阿姨說地支遇戌... 意指是逢戌年、戌月丶或大運遇戌的話會有挑撥離間等事嗎?是身邊會出現小人那種嗎?恕我愚昧.. 那如果我家中有養狗(戍),又會否有影響?謝謝阿姨!
華阿姨我再補上年齡呢~虛齡 32, 未婚。大運癸未,有影響嗎?感謝~
A:你住哪? 台北伯大尼育幼院長她是癸亥日,掌管院務非常好是全台第一名,他有婚有兒女,子女都很好,就是跟老公一生都在吵吵鬧鬧。你是癸未,沒他氣勢大,應該可婚,配偶宮是官煞,子息是比劫,滿幸福的。
戌土較躁會和辰土互沖,自然久影響到丑未互沖,除非大運若僅流年,一些日子不順而已。
跟狗狗無關別亂套用。但,倒有私下事狗咬狗咬得一嘴毛..哈哈形容而已。既是外來的,那就對外來的託付、教唆、事不官己的事,別理睬。
----------------------
(52) 男32
時日月年
甲己庚乙
戌卯辰丑
A:跟(51)是同年同月,日柱情況就不同,你自幼起就有很多好朋友,親朋好友都很親近,父親雖嚴但有分寸。地支因比劫多,難免錢財方面會多事。
比劫多印卻少,顯然不怎麼善於求取知識,因此要多多力求上進補己之不足。
方向以東方木地為吉。
Q: 其實沒有什麼朋友,生活圈很小,重心都在老婆和家庭上,謝謝 !
A:所以要大家補上年齡,以知道在學或就業或婚姻中,會再給你補充。
A: 沒甚麼朋友? 跟母親的往來,工作上的同事、同學以及孩子,老婆處處需要你幫忙,嚴格說真的是單純,只是暗藏難以蓄財跡象。
Q: 這邊我是指沒可以談心的朋友,打屁、喝酒的朋友當然是有阿,哈哈,但也不多啦,畢竟自己真的蠻安靜的
動產、不動產都是登記老婆的名字,薪資、獎金也都給老婆了,感覺真的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我是不是合局很多啊??甲己、乙庚 有合嗎??
請問命盤喜什麼?忌什麼呢??謝謝~華阿姨
A:乙庚合乙化辛金,化煞為食就是受約束少愛消遙。甲己合,甲可視為戊,也是化官煞為比劫,所以你的朋友和散財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控制好,吃喝玩樂一輩子光屁股。
Q:
--------------------------
(53) 男25歲
時日月年
癸甲癸壬
酉午卯申
A: 甲日旁邊三個印,地支又有兩個官,看似大學大問的人,其實是固執的急性人,決定的事常在不知不覺中一錯再錯而不自知。地支有卯申合又有午卯合火剋酉,就是錯誤的決定導致家中一片不祥合。
甲木本應以水為吉,天干就是水太多,因多而滿,要謙虛為懷。甲午性急之人,可補天干(對外)猶豫不決的個性。
Q:華阿姨說得很準確,家裡真的會因為我而有變化,但我要怎麼判斷錯誤呢?多聽父母的話嗎?
A: 你才25歲,正是事業起步時期,找工作時找那種有技術或說專業性,很忙可以操死你那種,只有嚴格的訓練才能改變你有些懶又有些司想混亂的命盤。父母的話少聽,他們給你的依賴性就像慢性麻醉劑一樣。
聽我的建議,不然將來成了家你的麻煩才開始。
Q:謝謝華阿姨回覆。這樣我現在的工作算是很安逸而且步調很慢,在一間護理之家,因為我學的是社工。但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專長,技術或專業是工廠的技術員??
A: 這很好,在未來護理人員相當欠缺,年紀輕仔細去跟學長學姊學護理技巧甚至推拿等等,幾年後升上主管,讓自己越忙越好喔~~
-------------------
(54) 男 37歲
時 日 月 年
戊 戊 己 庚
午 戌 丑 申
A: 四海之內皆兄弟的命盤。八字沒刑沖剋,就是朋友多錢財不勞,要收斂,善用好的人際關係固然好,沒把錢包拉鍊拉緊,在多交際應酬也是枉然。
見官煞來管管是最好,方向以東為吉。情感方面也要懂得珍惜,來來去去總是場場空!!
Q: 謝謝華阿姨~~錢財不勞這句我看不太懂?是指只能透過勞力方可賺到錢財?~~另外~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就變得比較孤僻,所以也沒有什麼朋友~~門可羅雀,因此也沒有什麼交際應酬。情感的事自今只交過一個~其他的就是我的喜歡不是不喜歡我,就是有男朋友,女方對我有意思的卻我對她沒有感覺~華阿姨的意思是要我別人幫我介紹假使遇到喜歡我的就要好好珍惜嗎? 最後見官煞來管管是最好,方向以東為吉,所以喜用神是木嗎?~ 可再麻煩華阿姨在指點一下,感謝^^
A:是"不牢",對不起我打錯字,請修飾再提問內容。
你說的內容都屬"事",那跟"大運"有關,這裡不討論。
Q: 收到,謝謝阿姨,感謝!!

-------------------
(55) 女41歲
時日月年
壬甲辛丙
申戌丑辰
A: 甲戌日女生有著男人婆性格,幸好出生月為辛丑,天干正官(異性緣)地支有財,事業上很能蓄財,娶了你真是得了個寶。
所以你也要自愛,脾氣收斂些,動作細膩點,那就..非常完美了~
Q: 1.謝謝阿姨,聽朋友說命盤中同時有丙和壬,是否容易運勢不好,梟印奪食,傷到小孩?
2.阿姨,八字身弱是否較喜木,水,接下來的大運為丙申,乙未,甲午都有火,和丑相沖害,是否較不好?
A: 朋友說的這裡不便討論。只回應你丙辛有合,丙合化要以庚看,所以金(官煞)較旺,父親管教嚴。但你甲戌日脾氣也大,幸好性勤勞,勤可補拙,所以說,娶了你真得了個寶。
其次,甲戌看似身弱你應該已婚,有孩子後就加強壬水氣勢,讓甲木因子而貴,很好的,不要道聽塗說反而壞了好運勢。
只討命盤不談大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