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看命盤> 夫妻共業命

夫:
時 日 月 年
丁 己 戊 庚
卯 巳 寅 申

妻:
時 日 月 年
庚 癸 甲 戊
申 亥 子 午

問:
我老公是加拿大人住台灣將近十年一直是當美語老師, 但是他很想轉行當農夫(有機的), 因為當農夫比較自在, 他喜歡田野的生活, 也不在意很熱很辛苦, 我是覺得他不利用他是外國人這一點去賺錢很可惜, 所以還是希望他多少做一些美語夏令營或是桌遊英文這類的課程(由我發想, 籌備, 他上課),可行嗎?

A:男的配偶宮很陽光,女生傷官旺氣,配偶與事業宮很合可共業,因此,你說:
我是覺得他不利用他是外國人這一點去賺錢很可惜, 所以還是希望他多少做一些美語夏令營或是桌遊英文這類的課程(由我發想, 籌備, 他上課)。
我認為很可行。

Q: 謝謝華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