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刑沖剋合> 41-50 命例

41)女
時 日 月 年
戊 壬 丁 丁
申 申 未 卯
麻煩囉,謝謝阿姨。
A: 你天干有丁壬合化木,但兩者都不合,丁未旁有丁卯木火旺得很,壬水底下有雙申(印),既然各自為主,水火就不容了,丁火是日主的財,身旺財旺很有得忙,見水(比劫)會較好,所以多交朋有益處多。
Q: 好的,謝謝建議!

42) 女
時 日 月 年
戊 己 乙 辛
辰 亥 未 亥
感恩,謝謝阿姨的解說!
A: 你的天干,年辛剋月乙,月乙剋自己"己土",這由上而下的連環剋讓你處處謹慎,地支又有雙亥水,水是財是勞碌,不要要求自己太嚴會傷身,子息為戊辰是很好的伴喔。
Q:謝謝,感恩!正是「嚴以待己,寬以待人」為原則!四個寶貝女兒覺得很幸福!

43) 女
時 日 月 年
壬 庚 己 乙
午 辰 丑 卯
感謝華姨解說.
A:你<庚辰>日屬金,月柱己丑為濕土生金,在事業工作上事事求真,很得長官欣賞。
但出生年為<乙卯>財,財代表好動,幼年似乎愛玩基礎沒打好,以至影響到長大後事業上的困擾。鼓勵你善用出生月的<正印>趁年輕(雖過40)依然可力求上進,別讓晚年辛苦度日。
Q:阿姨,請問我的用神喜神是什麼呢?因為我是自己開咖啡店的也有在教授烘焙咖啡豆跟煮咖啡,想知道我這一兩年適合去新竹開另一家嗎?資金有人投資。
A: 喜用神就跟穿甚麼衣服參加甚麼場合一樣,分的很細。
我現在眼睛還很不舒服,你儘管問,舒服了會詳細回你!
Q:好的!現在自己的店是開在屏東,有三個地方可以選,東港,高雄楠梓,新竹,現在就是猶豫不決要往哪邊?(心裡都有一些底了)想知道阿姨看了我的命盤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讓我可以在做些調整,還有什麼是善用我的正印,是長輩緣嗎?還是結善緣做善事唸經嗎?

44)男
時 日 月 年
甲 辛 乙 戊
午 酉 卯 子
麻煩囉,謝謝阿姨。
Q:我先回饋點現實狀況,我兒子,愛面子,愛起哄,嘴硬心軟,,因為我晚上沒法陪他,所以也覺得他滿缺乏安全感的。
請教阿姨,我兒子也是喜金水嗎?
A:這次只看沖合刑剋不問事。<辛酉日>出生乙卯月,木為財,好動好各種事務就是不善書本。月柱代表進入社會後,出生年<戊子>,天干有印,卻被辛酉回剋,書無法專心,地支子水為食傷私下腦筋靈光,子卯有刑,酉又剋卯,午火再回剋酉金。
一輩子內心混亂難得清靜。
逢水自然是讓八字平合,但缺乏動力,變成原地自我打轉,金代表朋友,更助長不平靜的生活,多少可以讓她快樂一些。
Q:所以他是沖的少,刑的多?
A:刑少,回剋就是回沖。
Q:是的阿姨,,感謝阿姨

45
時 日 月 年
丙 乙 己 甲
戌 巳 巳 子

 

A︰
妳是食傷生財格。配偶宮巳火帶金,這下半年有機會喔。

 

46(女)
時 日 月 年
丙 辛 辛 丁
申 已 亥 已
謝謝阿姨解說!
A: 辛巳日很棒的日子雖在亥月,日主申強可吸收亥水,只是年為丁巳火很旺,日主自幼就受嚴格訓練,很好的八字。恭喜你!
Q: 謝謝阿姨的解答!
我時柱和日柱的天干地支有丙辛合及申已合,想請問:
丙辛合及申已合,都能化成水(傷)嗎?還是合而不化.
A: 丙辛應該合化水,但丙坐申可化,辛巳就不化。所以子息的丙火也可看成食傷。巳申原本就同是金氣流。

47(女)
甲丁庚丙
辰未寅辰

A:天干丙丁夾庚財,在金錢上頗能回饋家人。地支看似土很旺,其實細看辰寅未辰,四支按中都藏木,對日煮很好,顯露處處都有貴人。尤其出生月寅木屬火土長生之地,本人食傷旺思路精密度高,寅在事業宮,必能大展鴻圖。

48(男)
乙己丙甲
丑丑寅寅
這是老公 麻煩華姨 謝謝!
A: 這樣的男性八字非常好,家族興旺,本身事業上也成就佳,出生己丑,配偶宮夫妻如朋友,子息宮有官煞,代表對子女責任心重,真的好棒的八字,不要嫌他囉~~
Q: 華姨 可是他運一直未開,很多事都不順,身邊很多小人牽他去做一些不經如意的事,很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甚至工作都沒有,我們一直期待看他運什麼時後可以開。麻煩華姨指導。
A: 會不會你自己眼光不夠大,把他看小了?自己子細想想喔。我不認識你們但我很會看盤,譬如你看錢重老給他出主意,也老是碎碎念不完? 你沒錯的可以繼續,好給他一些警惕,但也勿漠視他豪邁的處事作風不一定有錯。
Q: 華姨 我相信你是一位很棒的老師,我也覺得你一定不會看錯,可是老實說我真的希望我老公好,也會像華姨說的那麼棒,我是真心希望他好,他好我也好,女人嘛總是在耳邊碎念,我也承認我總是會不看好他,可是心裡總是希望真能成功,因為自從嫁給他真的是我自己努力才有飯吃,真的要花他錢真的很難,所以我不會懷疑華姨看盤,也許真的運還未開吧!我也真的謝謝華姨願意撥時間為我們解盤,只願未來如華姨講的一定會更好,我真心期盼。
A: 我會在上面註明"不看事",就是,命盤明明是這樣,旦變成"事情"就不一樣,因為有"大運"和流年流月在互相碰撞。
你在重po一次,這是把大運附上,學校念何科系?職業也註明,我來看看,也許是我出錯。(我很有耐性,事情釐清最重要)
Q:(待回)

49(男)
時 日 月 年
甲 庚 己 辛
申 子 亥 亥
謝謝阿姨解說!
A: 八字沒有刑剋,就是火氣稍缺,多給自己加油讓八字多些溫暖。配偶就屬於較囉嗦悶悶型,多帶她四處去走走開開心就沒事。
Q:謝謝華姨.沒有邢剋,代表比較順嗎?申亥害?像大運午....子午沖嗎?
A:嗯..比較順。大運就是眼前的路,一路上總難免有鼓勵有曲折,本命好都會化兇為吉,食傷旺耐力夠別擔心。
Q:謝謝華姨~時支(申)與日支(子)合?是不是配偶對命主比較不好?
A: 本來是好,都代表因和食傷,但已有兩個亥,變水好多,還好金還算旺,就是缺火,動力不足,常光想不做。

50)男
時 日 月 年
丙 辛 癸 辛
申 卯 巳 酉
A: 此八字也是很好,尤其出生在巳火月,整組就靠這火氣溫暖整個盤,所以工作上盡管發揮。小缺點就是金到處旺,父母是金,手足是金子息也是金,各個都在伸手要錢,就交給配偶管吧。
這八字還酉一不友善據面就是父母宮辛酉金剋配偶卯木,子息申金也剋卯,當你老婆好辛苦唷~
多疼惜一些木可生火,卯生巳火喔!
Q: 感謝阿姨的建議…特別是要將錢交給配偶管,和多疼配偶。…恩…這真是個好建議。
A: 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