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刑沖合剋> 21-30命例

21)
阿姨,請問這八字(女)刑沖合剋如何呢?謝謝你。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癸 辛
丑 子 巳 未

A:你地支酉一<子丑>合,代表配偶和子女很和得來,勤勞族,地支巳火在事業宮,將是一帆風順喔~
Q:只有一合?戊癸合?丑未沖呢?
A:丑未離太遠沖不到,只能說父母跟子女比較不親近。
戊癸雖合卻不化喔,地支子水火不容。
Q:真的與父母沒那麼親近~水火不容會有什麼影響?
A:子水在配偶會想去滅火,但巳火是地底藏著的熱氣,子水只能敲敲邊鼓,這樣懂吧,別理他勉得壞了事業宮。
Q:收到,懂了!
.

22)
時 日 月 年
甲 己 甲 丁
戌 亥 辰 巳

A:你有<甲己>合狀況,甲木是正官代表工作上長官也代表女生的異性緣,都合向日主,日主必得良緣和良機。甲不但合還化土,就是說上面說的兩種人表面是管你的,其實都成為你忠心好友。
幼年丁巳好學給你奠定好基礎,地支看似辰戌有沖,中間夾一亥水,完全無礙。
Q:謝謝華姨解析,不過目前為止所遇到的主管,還沒有這樣的感覺,只有無論做甚麼,都被抱持著懷疑的心,就算努力也不信任我阿~
A:那就要看你的大運了,也許逢庚辛運,或2014-5的甲乙流年,甲木恢復自己,當然就更加釘牢你了~
Q:那這樣感覺我每年都是這種運呢,挖害阿 哈哈~
.
23)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辛 乙
亥 寅 巳 丑

A:天干看似丙辛合,但地支都是火不會合,為有見<亥>去巳化寅,丙辛才有化水機率。
地支巳寅亥都是大咖,丙火生巳月的你,可以撐起一片天的!!

24)
時日月年
乙丁癸丁
巳卯卯卯

A: 雖八字全陰,但木能生丁火,日主要控制好脾氣。月干的癸為七煞,原可管你卻無力,意即日元頗任性。
 

25)
阿姨,請問這八字(男)刑沖合剋?
時日月年
庚丁戊壬
子卯申申

A: 地支有卯申合和子卯刑。解釋為配偶對日主工作上很配合,但和子女則常鬧卑扭。日主屬勤勞型,對子女與配偶間的問題宜冷處理,當成母子各有個性就好。
Q:謝謝華姨解說!

 

26)
女)阿姨,請問這八字刑沖合剋?
時日月年
乙甲庚甲
亥午午子
A:你出生<甲午>日,又是午月,地支火氣算旺,私下總是我行我素。年支子水(母宮)常給你告誡,效果不彰,如果可多接受母親的話(雖然有些冷言酸語),對你還是算較好。
你的子息宮很好,有孩子既可以抑制衝動,更可讓你智慧大開,晚年得子女蔭而春風得意。
所以婚後早早有孩子吧!

Q:真的,謝謝華姨的解釋,母親的告誡最後都成真,總是讓自己摔的很慘,才肯聽母親的話。
婚後早早有小孩但連續都流掉,還在努力了。
請問華姨,為何午午自刑人,會被說成性向有問題,明明沒有的事?
庚金剋甲木,為何到有"丙"字月份時,就會開始有無妄之災?
不好意思,淺學怕問錯。

A:我之會對<五行八字>奉為至寶,就是它是一種科學一種地球質量重量的推擠,推擠出來的人類行為可說精準無比(含基因)。
那些甚麼刑刑自刑..種種詞彙都是"流傳",別信它。如果你八字過於寒凍有雙午起不成大喜?!
因有兩個午火,月干那個"庚金"總是坐立難安,月柱代表事業,工作上你內心有自信做出來的明明是對也不受青睞,何況逢丙火年加重剋月庚,更是楣事連連。

27)
時日月年
戊己甲己
辰已戌未

A:此造男還女呀? 日元<己土>其他七個字有五個土(比劫)和一個巳火。而那甲木也合化成土,命裡書尚稱為: 稼穡格。
書上是說: 喜逢財地嫌官殺,運到東方定有凶。
財地就是逢水,若真要喜還只有<癸亥>,水要夠旺,土才能吸收,水太少,那麼多人誰都要分一杯羹,自然為錢財糾葛更因錢財而禍事連連。
這八字的主人唯一優點就是"憨厚",如果能守財,又好好跟著配偶走,前途就無限寬廣。
Q:是女生。
A: 那夫宮算是喜神,得好好聽他話。
Q:那請問阿姨,此造行什麼流年或遇上什麼日元的人易有姻緣呢?
A:對方甚麼日元不重要,重點在,你會遇上好對象,但你會乖乖聽他的嗎?
Q:又請問是不是行水的流年,就較易有財?應該會聽的,哈哈,合理的一定會聽。
A:水的流年有財也要夠你開支呀!
合不合理的"認定"這才是智慧,就怕你固執分不出善惡。
Q:還好開支銷費欲不高,被阿姨說中了,我是很固執的人,但近年因著宗教及修行的緣故,漸漸較好,算是有改善了。
A:不是我說中了,是你自己朋友太多,購買慾又大,不自我調適、改善,只能當尼姑去~
Q:那地支的辰戌沖,戌未相破,又有沒有影響呢?朋友不算多了。謝謝阿姨提醒,會記在心上,望好姻緣快來。
A:沒有破不破,要看這些地支對你命盤有沒幫助,有幫助一個就夠,就象夫宮的<巳火>,它屬土氣的"根",跟對了可以化險為夷,特別注意戌和未這種流年或大運,總會給你帶來壞事。
要好好體會喔,有事可以隨時找我。
Q:謝謝阿姨!

 

28)女
時日月年
辛庚丙戊
巳戌辰午
A:天干有一個丙剋庚,丙是事業宮,工作上會常有無理的要求。其次,地支有戌辰相沖,就是配偶對你的工作常有不同意見,而你雖有理卻總無法讓他接受。
喜的是子息宮很好,將來孩子會帶給你幸福和榮耀。事業宮丙辰也是很好喔,跟配偶間會有磨擦那就避免共業其次自己工作上的事,少跟他提。
如此可減少心理負擔! 加油~

Q:謝謝阿姨的回覆。我目前在學校當老師,雖然上級是真的有些不按牌理出牌,工作上是很喜歡挑戰性,所以也不認為太辛苦
,不喜歡一成不變。
還沒結婚男友是醫生他也很忙但敢怒不敢言是有的。
在蛇年時子宮開刀、差點整個割掉所以小孩部分 我還真的有點擔心。
我一直以為丙辛合是有三角戀情,所以認為辛是不喜歡的字,比劫⋯奪夫 ,奪財之類的!

A:看來你都很清楚,那應該沒甚麼其他問題了~


29)女
時日月年
癸甲乙戊
酉戌卯午

A:日主很聰明反應好,就是地支雙午火有卯和巳火,可說一片火海。注意事項就是凡事切莫過於心急,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慢動作就是你的喜。
有其他問題歡迎提出!
Q:謝謝華阿姨解說!

.
30)男
時 日 月 年
丁 辛 戊 乙
酉 丑 子 丑

A:你為人善良寡言,八字沒啥刑沖,僅提醒你事業上不要太低調,要多加把勁!!
Q:那請問老師。我跟另外一伴相處上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空窗好多年了⋯⋯ 想哭啊!
A: 不問事。
Q:我年干乙剋月干戊 戊又剋月支子 時干丁剋日元又剋時支 這些都沒關係嗎?
A: 乙剋戊,戊會較弱,但地支有雙丑土支援,戊氣勢不減。丁可以剋辛,但辛自坐丑土,氣勢不弱,承擔得起被剋。
配偶宮2016-7逢申酉適婚年,多加油!

Q:謝謝您阿老師 願意回覆我 我會好好加油的!

.
(補漏1)
不小心,刪到~
華姨,八字(女生):
時 日 月 年
庚 癸 乙 甲
申 丑 亥 寅
年干與時干相沖;申亥害;寅亥合;請問如何調整會比較好?

A: 你地支寅亥申,家人、事業、子女,都是強人,你很聰明確軟弱,若能納百川自然貴氣十足,只怕你沒這等勇氣。
就當這些強人的跑堂也予有榮焉。
Q:謝謝華姨回覆~

.
補漏2)
華阿姨您好,公餘之暇常看您的八字教學,科學的分析讓我獲益許多。我地支沒有甚麼刑沖,現有一個4歲兒子,活潑可愛,但覺得照顧他超累,是否因為日時丁癸相剋的關係,這相剋有無大礙 ?現已行快20年土火運,雖整體好的方向進展,但總覺疲憊,是否4年後進入庚午、辛未、壬申運較佳(從您教學及往事推論,我猜水應該是命盤的”喜用神”).謝謝您撥冗回答。

時 日 月 年
丁 癸 乙 癸
巳 丑 丑 丑

A:子息的<丁巳>,丁火強而有力,孩子剋你就是給你壓力,不過,的確有些過旺,你可放鬆自己少理他,但別兇他,他有自己的做為。你八字皆陰,優柔寡斷,總要有一陽氣(巳火)來幫你提提神打打氣呀!
Q:謝謝阿姨回覆,自小至大做過最累的事大概就是帶小baby.我會照顧但不打罵,也不給他大壓力,我相信他是個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孩子。謝謝您抽空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