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丁亥 男 (學生問爾後..)

<提問>

老師好,我想問自己性格,沒有自信心,且非常多疑孤僻,不相信人,都不想跟人有過多交集,沒有什麼朋友,心態非常消極悲觀,所以一事無成,家人也都快放棄我,說我怎麼不振作,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性情非常陰晴不定,時好時壞,我相信八字學,所以我想知道是不是八字出了問題,請老師指引我,謝謝老師,感激不盡!

時 日 月 年
丙 丁 乙 癸
午 亥 卯 酉
21 壬子, 31 辛亥, 41 庚戌, 51 己酉, 61 戊申。

阿姨是壞人,但苦口婆心,且聽我娓娓道來~

分析命盤:
<丁亥>日出生<乙卯>月,乙卯木可以生丁火,所以日主是很旺的。你地支裡亥卯暗合成木局,加上乙卯又是木印,因此你個人求知慾很高,對不明白的事必追根到底。

於是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多疑是不是憂柔寡斷,其實<丁亥>日的人個性頗自負,本性難移嘛。
你是讀書料子,目前好好讀完學業,胡思亂想給自己下評論還太早,跟家人要多親近,別自視過高會討人厭。

目前走21-31<壬子>官煞運,算是自我管理的好運,在這一運會調整自己,收斂內心的狂妄(哈哈....),在31歲後的<辛亥>運,金水來滋潤,自然更不一樣。
印旺代表<讀書人>的風格,反正還是學生,讀書交個異性朋友,有異性的滋潤性情會大大不同,跟家人關係自然而然就改善了。

至於"朋友"方面,你的朋友在<子息宮>,早早有個孩子來當玩伴。
有事歡迎提問~

<回應>

 華阿姨,我家人常說我愛抱怨又不振作,心態悲觀,都快被放棄了...只有跟母親比較合,我疑心真的比較重,放不開,孤僻,所以都沒認識什麼女孩子,常會感慨外表不差,卻沒有女性朋友...我父親從小對我是權威式的教育,而且他脾氣非常暴躁,我是覺得自己性格有被他影響到才會這樣,我好像越來越孤僻了..

<華姨>

你出生年<癸酉>,父親雖嚴厲對你的發展卻是好的,可見,你的確過於自負令他頭痛。
我有一同學,僅生一兒子,幾年前放他出國留學,幾年來都不跟他們主動聯繫,我同學常跟我抱怨孩子不孝不懂事,對兒子失望至極。
我不喜歡親友知道我會命理,騙他說認識一高人,讓他給我孩子出生日期去請教"高人"。
我看了以後就明聊問題出在哪裡,他兒子命盤跟你狀況差不多,印旺頗自負,對他夫妻的管教很不以為意,好不容易逃脫開來,就進輛逃避其實他沒變壞,一直在學術界努力(在美唸博士中)。他一聽我這樣講,仔細去推敲,似乎如此,這一年來就放鬆對兒子的誤會。
這真實例子告訴你,我無法去告知你父母,但你要自己讓他們了解你一直在努力不懈!!

<回應>

父親嚴厲,但我也讓他失望,我跟父親很不合,這無解了..現在想要的就是能夠正面一點,去面對人生,但一直走不出來,華阿姨妳說我太自負,是不是要我學習謙卑呢?我沒自信的原因也是因為自負嗎?

<華姨>

你是印旺,個性就是如此,我老公我小兒子都是,你們這類人越是刻意去表達"謙卑",越是弄巧成拙,還不如就是"放鬆",覺得對方無知、不可理喻甚至討厭...假裝沒看到就好。
人各有性情,只要沒惡意,彼此平淡也沒啥。你的父親愛之切責之深,你也成年了,少去招惹他就是吧!

對! 你錯覺性的自卑感重而造成沒自信,這完全不對,你這麼優秀的人才不該低看自己,抬頭挺胸,往前走,<丁亥>日的都是很有作為的!!

太晚了,我休息去了,掰~

阿姨,真的是這樣,我有時候會想刻意,在別人面前謙卑些,但都覺得好像很怪...迷失自我的感覺...
我沒有代表才華的食傷星,不優秀吧…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