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庚子女 (問情感和事業)

<提問:>

職業 : 學生

個性 : 容易猶豫不決、有時候做事情較衝動,但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規劃與利害分析、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會依自己能力去幫助對方、易想太多,鑽牛角尖、男友認為我是本性善良的女生。很有自己的主見,但大多以他人意見為主或參考他人意見做出人人都能接受的做法。

婚姻 : 未婚,有穩定交往對象
問事 :
今年是否可能有小孩或婚姻? 我的婚姻會不會易有波折、離異..?

我的事業運如何? 今年該注意什麼嗎?

另外,我預計明年考取 消防特考(考上基本女生都是在內勤工作),這工作適合我嗎?

1996-1-4  未時(女)
2016年虛21歲
時   日   月   年
癸   庚   戊   乙
未   子   子   亥
1 己丑,11 庚寅,21 辛卯 ,31 壬辰 ,41 癸巳,51 甲午,61 乙未,71 丙申。

日主為<庚子>出生<子水>月。子水屬於很冰凍的水,主這女生心性含蓄內向,有心事不敢隨意說出來。 
也因為這樣在事業和情感方面頗為低調。可喜的是一歲起運就是<己丑>,干支都是濕土屬"印",對<辛金>日很好,又乖又聽話書又讀得好。

11-21走<庚寅>也很好,這年齡正是讀書期,天干<庚金>代表朋友緣好,地支<寅木>屬火土旺地,正好補足原本過於低調的個性,身邊總是充滿善意和衝勁的友誼,應該是一生最無憂無慮一運。

目前正在交接進入21-31的<辛卯>運,辛卯和上一運的<庚寅>看似差不多,天干也是朋友地支也屬財,但生活步調可不盡相同,前者活潑有幹勁,後者則因劫材稍旺總為錢財而愁,地支有<子卯刑>私下家務事很糾葛頗為煩人。

31-41走<壬辰>水運,寒氣又進來了,雖說聰明伶俐,只怕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要提早準備擁有一技之才,在這一運開個"個人工作室"或甚麼專業性小店(可合夥),發揮己長自然財源綿綿。
情感方面會是"冷處境",這當然不是好現象,明白自己的缺點就得提高警覺,不要甚麼都暗自嫌對方,得經常自我檢討,尤其是個性切勿冷漠,哪會讓對方對自己失去興趣,對婚姻或男女交往都沒好處,這些都要切記。

結論就是你目前只能算是<朋友期>,而21-31也實非<適婚運>,當當知己談個好戀愛,婚嫁還早得很喔~

<回覆>

那我往消防方面走 也算嗎? 本身興趣是芳香療法
但我覺得不穩定 因為可以當自己興趣,
消防就很穩定 我喜歡穩定一點。

<華姨>

<芳香療法>在未來會越受認同和歡迎,你好好深入去研究和體驗,若能拿幾個甚麼知名協會的結業證書或專業執照之類,一輩子吃不完喔~~
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