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過去...重要嗎?
 
本預定晚上好好來寫篇看盤心得,熬不過小狗那條冬被傳來微微騷味,於是幫他洗冬衣、冬被以及兩條髒到不行的窩墊子~~
 
一面忙,一面想著一個問題:
如果...我說"如果",你得知有一條時光隧道,而它不能去未來,只能去"過去",你.....會想''回去"嗎?
有了這<時光隧道>可以回到過去,你又會想去改變甚麼? 因為,隨便一個改變,就算在窮困的老家放一塊金條,你的家的每一個人也將隨之一連串的"變了"....你不再會是現在的自己。
 
目前我在看的這部影集叫<時間管理局>,描素的就是由一群維護<歷史>的各世紀精英組成,他們被派往個世紀朝代執行任務。而當他們回到過去時,自己就成了<預言家>。
 
於是,我不禁想著,會來問命問事的,問的都是<未來>,他們卻沒想到,當一組命盤和大運在看盤者的眼裡,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故事>,他們的過去都在我們眼底。
 
其他朋友感觸如何我不知道,就我個人,通常僅就他個人的<提問>回覆,然而,我是何其感性的人,看盤時從提問者所提示的方向,我已融入他的<過去>。特別是<出生年>,那裏面藏著你最深層的過去也就是推測<未來>最重要的部分。這過去是不能隨意透露,於是"彷彿又多出一份責任-->得維護他的隱私,這就是我看盤時打文字時一再爭酌的壓力。
 
每次一晚上看過3-5個盤,整個腦筋像快爆炸一樣,難以拋開,唯一的解脫,就是打開<影集>,讓另一個故事來幫我我入眠...
 
影集<時間管理局>是西班牙拍攝的,非英語系完全靠翻譯,看起來滿吃力,這樣更好,更能轉移焦點,晚安安..看戲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