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己丑男 (小小朋友)

<提問>

這個是我大兒子的命盤,因為他跟他爸爸不合,所以目前跟未來會暫時先跟我媽媽住.....
出生日期:2009
個性:非常囉嗦,非常盧,好動,急性子,只會說,沒自信,記憶力極佳.....
想知道大概在他幾歲的時候把他帶身邊會比較好呢?
因為他跟我媽住一起,每天惹我媽生氣,每天被我媽罵得很難聽,但是如果現在跟我們住,有更多事情會很不好.....
麻煩阿姨幫忙看一下,萬分感謝!!!

<華姨>

分析小朋友的命盤:
時 日 月 年
壬 癸 甲 己

戌 丑 戌 丑
10癸酉,20壬申,30辛未。

出生日<癸丑>,癸水坐在濕土上,很溫和的個性。出生在<甲戌>月,甲木坐戌土,這是10月的土很乾躁,代表他也會有躁動的時候,但出生年<己丑>干支都屬濕土,雖說土對水會有壓力,到底是濕土。不管濕土躁土,對出生"水日"的他總都是壓力。
所以,當父母的要得饒他處且饒他,讓他多交朋友多多玩耍,當個快樂小朋友。10歲前是跟著出生月走,前面有解釋10月的氣屬躁,加上2014-2015都是木火土流年,小朋友個性難免浮躁難安。

上面有po爸爸的命盤,全盤皆陽個性較剛強,其實這爸爸也是頗知上進就是個性固執,沒有父子不合這種說法。這當母親的更要拿出耐性從旁協助,避免父子結下嫌隙。今年過夏後就是金水流年,小朋友心性會越來越平和。應該接回來細心照顧,因為他10歲後的大運<癸酉>非常有人緣,又喜歡求知課業,20-30的<壬申>金水大運更是優秀,讀好書更有好職業。

媽媽,從上面分析你放心了沒?趕快帶回身邊多趣學習才藝分散他焦躁注意力,對將來也更有前途。
有問題歡迎再提出。

<回應>

阿姨,

謝謝妳,這樣我比較能夠了解了!!!
真的也安心許多了,本來擔心到都失眠了><
真的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給我建議,因為去年問過父子倆的關係,才決定先隔開他們,我有一直耐心跟他們說(跟兒子說他爸爸其實對他只是期望高,不是不愛他)&(跟先生說兒子只是比較愛玩,本性不是壞孩子),目前先讓小孩跟外婆住,等寒暑假會接他一起住,也會多關心觀察他,感謝老師的指點,讓我更知道該怎麼做了,真的感謝,辛苦了,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