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戊子女(問婚姻)

請問感情,謝謝老師!!

自己本身行動不便需要人家的照顧,也因為如此,沒對愛情有任何的憧憬。
跟他認識超過10年有了吧!當初是他的表白,我才知道他的心意。
後來因為雙方家長的反對而分了手,也隔一段時間沒連絡,
我發現我始終也沒把這段感情真正放下。

最近他又連絡上的寫信問候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藕斷絲連,原本想跟他說清楚之後從此不再有交集,
沒想到他的回應是我對他而言很重要且一直把我放在心,我也知道他的長輩不反對了,
所以我想給彼此一個機會,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愛情的機會,錯過了再也遇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但是不知道我方長輩的想法。
因此才來板上詢問,希望透過老師的建言,避免一些問題讓感情順利一點。
最近想公開適合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

<回覆:>

我最善看<姻緣>,聽聽我說。
別擔心,這2016-7屬於你的適婚流年。你命盤問題在配偶宮是<子水>,而父母宮為<未土>,土擋水才會造成不同意。
但,今年丙申年明年丁酉,申酉為"金",洩土氣更會生水,所以,你的父母會逐漸放下心防,而你的夫宮水氣旺,成婚機率自然高。
下2運也很好,恭喜你!
對了,你說自己身體行動不便,可是你的事業宮頗賺錢的喔,多加利用!
祝幸福滿滿...華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