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八字分析>丙子男

華阿姨您好

去年有至您留言版留言, 晚輩2013年時與朋友創業, 但不料之後嚴重不合,

受不了對方的強勢及情緒化無理取鬧,身心俱疲, 只好拆夥, 事後有幸至華姨部落格拜讀許多文章,

覺得對方偏於比劫旺之個性,

而去年我另外開店, 但總感覺使不上力, 勉強維持經營,因此想請教命盤燥濕度是否平衡,個性需要修改注意處之建議,

經濟何時能見轉機?姻緣何時方能遇合適對象呢?

以上諸多疑惑還懇請阿姨您撥冗解惑, 晚輩不勝感激!

<回覆>

你的八字雖然八字全陽,但水火調配均衡,堪稱"大幸"。比較不一樣是本身<丙子>日坐水,月干又是壬水,這壬水坐午火看是弱卻有父母宮<庚申>強力支持,就是說你的父母(庚申為財)屬勤奮持家型,對你在外行為相當管制。

有這兩個貼身的水(官煞)牽制著,你個人再豪氣也是秉持謙卑為懷。也因此,在交友或合夥上總是放不開(尤其那子午冲)。
目前的運為<丙戌>,干支皆火土,使得命盤變躁,在行為上難免衝動尤其2014-5的甲午乙未流年火上加油,導致節節失利!


41歲後的<丁亥>應該是最好,距離丁亥還有幾年,大都金水流年可平衡大運躁氣,唯<2018戊戌年>大運+流年,躁氣非常的重,一定不可大意,以退為進好躲過這一年。

倒是婚緣方面這2016-7的朋友緣極佳,多結交異性,這兩年都可婚。

最後提醒,子息宮為<戊戌>,孩子脾氣很強,給你夫妻相當大困擾,不能過寵應該自幼就培養他要控制脾氣引導多聽音樂,柔和其心靈。

我的流感今天又去看了中醫拿藥,差不多都不咳了,就是已吃好多天藥身體頗虛弱,今晚僅回覆你。有事歡迎再問,明晚才能答覆喔~

 

<回應>
非常感謝阿姨詳答解惑,讓您抱病回覆, 真是不好意思, 致歉也感恩.

您說的沒錯, 我的雙親都非常勤奮有責任感, 對兒女的品格操守很要求, 讓我們如今沒有走偏,

另進一步請教阿姨, 我在這丙戌運雖有交往的對象, 但卻都沒有結果, 是否為此運戌土沖剋妻宮子水之故?

而2016-7地支申酉, 金生水, 是否可加強妻宮氣勢, 提高找到好對象之機率, 如錯過是不是就得等2020-21的庚子辛丑了?

還有申酉對於我屬財年, 不知經濟面能否漸漸轉折? 
無論妻與財之運勢是否皆有機率向上提升?

請阿姨您身體康復後, 方便有空時再回答了,

保重身體健康為要, 祝福阿姨 !

<回覆>

我大致看你的自我分析,很是貼近,至於你續問的,實在我今天狀況比昨天差(吃好幾天消炎藥)腦袋展不開,待恢復思考功能才回覆,抱歉!!

<再回覆>

不好意思,總算流感解除了。回答你:
1.你說好流年"提高找到好對象之機率",應該不是這樣解釋,而是那些流年比較容易和異性產生好感而結合。真正解析是,無論對方素質如何,婚後會逐漸轉向成你<配偶宮>的相處方式。
比如你是<丙子>,自己本身含蓄,未來配偶有會因你的含蓄而收斂自己變得少說多做。

2.你的財要41歲後的<丁亥>,干支都喜,錢財自然進袋。


以上是我的淺見,你提到的"提昇",無論指哪一方面,都得靠自己努力,就算好運也是在自然的環境中總有機會來督促一樣。

<回應>

感謝阿姨的解析, 務實且深入淺出, 的確無論任一方面都得自己努力經營, 那麼請問<丁亥>運之後的<戊子>運.<己丑>運是否得多注意,先前阿姨有提到<子午沖>之問題, <戊子><己丑>兩運是否有不良影響呢?感謝阿姨.

<回覆>

<戊子>對事業不怎麼有利,男人50正是責任最大的時候,要提早做準備,譬如努力保住一份工作。<己丑>屬新苦運,但屬食傷運,自食其力絕對沒問題。
就別想太多,否則一輩子都會生活在"害怕"中,秉著"將來兵檔水來土掩",哪個人不都這樣過來?!

<回應>

哈.謝謝阿姨,我是沒有想太多啦, 因為看了您很多文章及命例解說,難得有機會, 想多了解一下自身與環境磁場之間關係, 無論如何,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晚輩銘感五內, 不勝感激!

<回覆>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