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八字分析> 真是…好苦的命!

時 日 月 年

己 庚 己 乙

卯 辰 卯 巳

大運: 43 甲申,53乙酉,63丙戌,73丁亥。

<華姨>

非常仔細的推敲你的命盤和大運。出生<庚辰>,日主庚的兩邊都是己土"正印",代表你的求知慾很強,無論任何事都會細心想去找答案,這本是好現象,無奈地支雙卯一辰都算是木,木就是財,在你命格裡不能當錢財只能以"勞碌"來表徵。

你的身體不好除非有甚麼遺傳病,否則就是<積勞成疾>,尤其大運甲申,乙酉,天干又是財,地支的申金被雙卯合去,下運的"酉金"才會發揮作用剋去多出的木氣,讓你不再那麼勞碌,懂得如何讓自己喘口氣做對的決定。

配偶宮辰中藏有土卻被雙卯剋走,意思是你對丈夫的用心效果不佳,勞力不能解決問題必須是智慧。

2016丙申、2017丁酉,丙丁火為外來壓力,地支申酉都是外來幫忙的貴人。應付這2年就是不管外來壓力多大,私下多找親朋好友商議,流年如此,目前及後面的大運都是如此。

63的丙戌運最好跟宗教結緣,可望助你度過殘年。

不好意思,阿姨一面打字心底一面流血,很想說很多好聽的話讓你抱持往前進的勇氣,但...我知道一時的欣慰比不上長久的煎熬。

但願我的烏鴉嘴可讓你在深思後擬出較好的生活願景,有事隨時找我。

 

<回應>

阿姨,淚眼蒙朧看著……有被疼愛的感覺、慈悲的老師、這一廿年來的日常生活情況、總算有第二個人了解、常想突然死了全世界的人、也没人知道我怎死的、

記得婚前有3、4個算命老師建議我(最好不要結婚)不信邪……鐵齒没放心上的我結婚了。

婚後、第一胎是双胞龍鳳胎、小孩子難帶是一定有、甚至動刀、第三年時、老公發生車禍傷到頭部、本以為没事、但過了快二年後、我生第二胎時的第二天我老公突然發病、公公婆婆、我、孩子、全部都認不得、智能可能不到10歲、記得當時、双胞胎倆才4歲、最小的才出生2天、開始我要照顧2個4歲的1個才出生的孩子、兼醫師判定精神分裂的老公、共4個小孩……一直到現在、3個孩子全大學畢業或碩士長大了、但老公依然保持年輕、双胞胎今年快30歲、差點忘了、要給足娘家媽媽所需要(任何所有)事物、應該的以報養育之恩、每年換季就要帶老公去北榮民總醫院精神病房住院、我是老公私人護士、餐餐給藥要注意他那不適、胃、脚病等等甚至感冒去看醫生……

所以身體還健康、但幾年下來我生病了、没体力了、慢慢的第一次開刀、到如今己開過9次大刀、~~最後我還是得了(癌症)乳癌又了第10次刀、化療時、有如是人間煉獄的折磨、我没哭~(要堅強)~…完全没体力、24小時的嘔吐、暈眩、失去味覺、頭髮悼光、上廁所用半爬、還要帶著大小孩回診等……

我從來没有、怨天尤人、過、是有種麻木的感覺、

整天恾著祈求:全家大小平安健康、上天有好生之德、應該有聽到我在求救、孩子們安好……合十……感恩、

 

 對不起~阿姨,這樣打擾你……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命盤 不知為什麼、我竟有種清鬆解放的感覺、以後就不用無語問蒼天、對家人的照顧我將會、盡人事、聽天命、但求不愧我心、

華阿姨老師你千萬、不要這麼想、感謝老師多來不及、怎能讓老師說(抱歉)坦白說我自己不會很在意、該來就來、該走就走、真的老師……我没事、也不亂、慈悲的華阿姨請放心、不然老公生病至今快30年、我不離不棄、的承擔、也是走到今天、

讓老師暫時無法再幫別人……是我說抱歉才對!

 

<華姨>

昨天我有發私訊給你,未收到回覆,心裡更加愧疚和不安!
命盤在我眼底下如一幅畫,再如何都能見縫插針找出可給對方一絲希望的縫隙,好讓對方能避凶趨吉。
然而…..對你的命盤,我竟然那麼無力感,狗嘴吐不出象牙似的,一五一時全盤托出不打緊,還落井下石預測你晚運的無奈,沒給半支傘來遮風雨,真是壞!!

你的敘述讓我老眼淚水雙垂….你竟是如此辛苦的在熬..再熬~~~老天如此對待你,你既寬容又承擔,多麼不公平,多麼讓人憐惜和敬佩!

我有發出”交友”,願你在我個人臉書可得到一點溫暖,那裏只有一般人的家庭溫馨,沒有壓力,你的任何心事歡迎隨時和我交流,但願同樣樂觀進取的我們可以成為好姊妹,相互打氣!!
早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