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問>

婚姻:未婚
個性:冷漠,不熱情
問事:
請問地方四等 與 台電 的工作,那個比較適合我,我好苦惱。

<回覆>

請問"地方四等"是甚麼工作? 在台電又是擔任怎樣的職務?
你的事業宮"印"在天干,是各認真於事的人,地支屬朋友,私下人緣好,善用這2點就是好工作。(你並非冷漠,是討厭周遭看不慣的)

<問>

兩個都是行政類工作,一個正在受訓,一個剛錄取,所以正在抉擇,但又都不太清楚各自的優缺,只有分析網路上的資訊,愈分析愈心煩。
還有,我不是個容易與人打成一片的人,所以目前在人際上有點問題,我應該主動與人攀談,但我又無法提出問題,這也是另一個苦惱的事。

<回覆>

和他人打成一片,這大可不必,很多人都是以自己專業博得同好。你30歲後走火的運,而你本身屬金,也就是壓力責任等都比以往重,你要有先見之明,選擇自己較喜歡的工作,就算在壓力大的運程裡也可自得其樂。
的確,在火運裡你朋友會少,但異性緣卻不錯,成個家把家人當朋友也是一種快樂。

<問>

從命盤中能得知我大約何時成家嗎?
我對婚姻是沒什麼想法啦!

<回覆>

適婚年以2017丁酉流年最佳。可以開始接受約會了,但不要今年成婚。你的<夫宮>就是朋友宮,也許跟你職業上有關,彼此是交談好對象,偶而爭吵也是常事,你要控制自己,單然掌握家庭要脈-->金錢,更要一開始就計畫好。所謂"朋友"雖可讓你開心快樂,也是劫你的財,提早防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