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輕鬆看命盤>丁亥男和丙子女 二例

對這組命盤我相當感興趣,一則<雙辛夾日主丁>,其次本造天干合地支也合,沒有剋,若有會是妻宮亥水,但亥和卯木又合。

先說說<雙辛夾日主>,辛是財是勤奮,對工作用心用力,對孩子更事必親躬,是個好職員更是好父親。
地支印旺個性自然自信滿滿,這是好現象,也是充滿智慧。
丙申、丁酉二運,天干四海皆友人緣好,地支屬財,身旺逢財必得,整體生活相當得意。

至於"官煞",不要小看"亥、丑"都是旺水,亥妻管嚴丑子也體貼,加上大運走西北會越來越有幸福感,唯有<戊戌>躁土運,切莫大意失荊州,自視聰明眼高手快毀了一切,要重新再起,時不我予!那一運為"傷官運"好好守住已建立的一切,自會逢凶化吉。

<B>丙子女

<問>:

想請教老師們我現在是家管兩個女兒一個快4歲一個2歲多,先生希望我先在家帶他們,他好好拼事業!等一年後在讓小朋友上課!但是我是想出去工作...那以老師們看我是先顧家好還是一樣找工作?孩子送幼稚園好?

<回覆>:

我回仔細一點供你參考:
1.你本身出生<丙火>日,個性爽朗,配偶宮<子水>屬於較保守型。而你的子息宮為<甲午>屬性是木火,跟你個性相近,恐怕你教不好他們,建議託付給育幼所,免得你自己寵壞。

2.你的事業宮為<乙巳>,天干木生火地支又是財旺之地,沒好好發揮很可惜,何況24-44歲走戊申、己酉,既能發揮長才更能蓄財,一舉兩得。

3.要說缺點了,你算是求知慾高在工作上必可發揮,但氣勢稍嫌旺了些,千萬不可太誇張行事,謙卑為懷才是上策。尤其你的夫宮<子水>在八字的比率上算是弱勢,但,這一點點的水卻是讓你學會"剎車"的重要角色。也許他的意見讓你覺得不中聽,務必放到心上。更不要以自己的火勢旺去消滅那點小火,成功的女人,最終還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為榮。

<回問>:

華姨老師真的很謝謝你幫我分析的那麼清楚!
1.我確實比較不會帶小孩畢竟我比較隨性,也礙於這因素才想送他們去學校,老師給的建議我會在想想再跟先生討論,畢竟他希望我在帶個一年!

2.之前有請其他老師論過命盤也得知剛好這段期間是我人生事業精華時段,我也希望能好好把握!謝謝老師再次提醒!

3老師這個我有比較不清楚一點夫宮比較弱勢一點點意思先生屬於可以讓我強悍個性比較軟化的意思嗎?意思是不要用我強勢的個性而消滅了先生對我的助力?是這個意思嗎?謝謝老師

<回覆>:

你夫宮<子水>屬於寒冷的水,你是火,水最善長打擊火,但你的命局裡火多水少,火自視過高就會故意去忽略水的挑釁,別人會說那"子水"是你的喜神,但我不敢如此說,子水寒,他的建議經常過於低調,不一定是好建議,但到底是命盤裡唯一會提醒你的人,還是要多聽聽。

華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