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寫在<基因與五行>發表之前
 
我1988年開始研讀五行各類書籍,當時驚為”天物”,中國人居然可以研究出這麼一套精準<預測命運>法則。埋頭苦讀自學1年多後就開始幫朋友”義算”,就這樣邊學邊演練,一過就五年多,越是”資深”越是感到”詞窮”,為何?
 
我發覺自己一直反覆”套用”前輩書籍上的用詞,用到最後連自己都感到因”一再重覆”而丟臉!
沮喪再沮喪,最後決定”放棄”,謝絕所有”義算”,自己也陷入極端苦悶中。那時應該是1997左右。
但是,真的很不甘心就這樣把它”終止”了未免太可惜? 於是開始檢討這套理論問題出在哪裡? 莫非計算方式有錯? 也突然領悟到我只用<個位數>在運算,應該加入<乘和除>。
 
於是轉變方向,以我精讀過<五行>的基礎,尋找<五行命理>的根究竟在哪裡? 理性的前輩其書中所分析的都與大自然有關,而且都一致認為<五行八字>是先天,就因大家都捲在這漩渦裡,加上”師傳徒”的派系,這一鍋渾水就有邊沒邊的攪和著。
 
究竟<乘和除>在哪個關節呢? 日夜苦思終於想到了<遺傳基因>。 有了方向動力就起來,買了很多和基因相關書籍來研讀做筆記甚至配合<五行氣流>繪製運轉圖。終於將<基因>和<五行>徹底結合起來!
 
2001年首次再次執筆,以科學的角度分析出所謂命運的<先天>和<後天>的區隔。這篇<基因與五行>的文章並不受歡迎,在華人點閱率最高的D網發表,放在我部落格10幾年其閱讀名次總是排在最末,我是不會在意的,因為這篇文章有6,000多字,沒有人會想去看<既不談富貴又不論吉凶>又那麼長的<怪文章>,當然,有緣人多少還是有。
 
都2016年了,隨著網路的拓展、教育的普及上網掠取好文章的風氣越來越盛,在此,再次極力推薦給對<生命和運轉>有興趣的朋友,詳讀後必會給你在<命運福禍>的思維上產生新觀念!
 
15年來每一命盤在我眼底已不僅是”文字”,而是一幅<氣象圖>,就因為這樣推論的基礎可以說是”固定模式”。我常說你們可以從鏡子看到自己的長像,而我卻可以看到藏在鏡子背後的架構圖,這不是膨脹我看盤的本事,而是告訴你們,<五行八字>的分析真的很單純,別人得上課多少多少節讀越多越是渾沌,你只要給我30分鐘就畢業了~
 
阿姨真的老了,不怕老只怕退化倘這腦袋瓜還行,會三不五時用最簡單的語言說故事一樣,讓你”快快樂樂學八字”。
我喜歡你們都懂,懂了凡事就看得開,看開了生活就簡單化,簡單化的人天天都會是開心的,你說對嗎?!
 
華姨 2016/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