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續…過去可循未來未必是謎
 
昨天的內容放在引用幾部特殊影片內容,明確的指向有<時間點>才是真實,沒有<時間點>的只能算是預測、推測。因而科學家不斷的在<考古>,年代越早的越珍貴,為何? 為的是求得不同物體、物質的<演化>過程,有了演化公式方能推測往後的應變。
 
命理的推算也是如此。無奈大部分的人都把<算命>當成一種<靈學>,總是不給你<演化過程>立即想求知<未來>,就這樣,很多<神算>就不停冒出來!! 而且當事者表面會要求算命者好壞都說,其實幾乎都在意<好的、富貴>那一面。
 
看盤20年來我也越來越習慣多報喜少報憂,為何? 時代不一樣,造就不同的”性向”,早期幫人看盤多半報憂多,那時代大家都出生清苦,上養父母、下養妻女,不怕吃苦只怕沒飯吃。告訴他缺點在哪裡他會謹記在心,進而趨吉避凶。最近5-8年來,隨著教育水準普遍提高,<好逸惡勞>者越來越多,年輕一代心性的變化已非從前,一夕致富的心態有如乾柴烈火。
 
聽不進去”勸戒”,或是很快就丟到腦後,因此多多”報喜”讓他懷有好夢想,逢凶時多多安慰自己~
 
還有,人生的路上無論親人、配偶、子女,以及就業、事業、創業…無一不是問題重重,從上篇的<過去可循未來未必是謎>可知,詳細解說已過的事,未到的事要推測就不難了,更要記住,千頭萬緒的人生中,要預測所有事項很難精準度不佳,問了等於白問,反而越是<小範圍>推測的準確度會越高!!
 
翻個年我自己也虛歲67了,從公務員家庭長大到現在的我,可以用<平步青雲>來形容。父母掌上明珠,老闆眼中的奇才,生意場上的高手; 婆婆、老公都寵我,一手教出好孩子,如今..養老生活無憂無慮。婆媳間相敬如賓,10多年來未曾讓媳婦下過廚,現在我寵她,期待以後她也寵我….
 
記得是38歲習得<五行八字>,經過幾年自修,讓我大夢初醒,不是因為可預知未來而心喜,而是真正體會<人可勝天>,我的人生就是憑著一股<毅力>幫自己改變<磁場>,獲取自己想要的…簡單、清靜以及在無聲的世界 ……
與你們共同分享~~
 
阿姨 2016-1-6 隨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