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天由命包袱輕

今天陪老爺去照超音波(定期檢查)。
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昨晚又做"抓鬼"的噩夢,這類噩夢已經很多次,最近反而少,也沒前幾年的從床上跑到房間外。

昨天的提起我也沒在意的聽著,沒想到這大學士竟然認真的問我: 我們家會不會真有鬼? 要不要~~~

我毫不猶豫斥喝他: 你好加在娶的是我,如果像你媽媽那一輩的女人,這幾年你不知要多吃多少偏方拜多少神鬼!! 你知道鬼神這種東西一旦踩進去就是一個大陷阱,拉都拉不出來?!

說完也正好到家門口,他沒吭一聲,我也當說了就算,以後別再提這種繆論,乖乖聽醫生的話就好,生死由天,別給自己添加不必要麻煩~

奉勸自覺沒啥主見的朋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讓老天來安排往往清閒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