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背痛痊癒了

上星期大陸親友離開後,我的背部終於受不住一二個月來的操勞痛起來。
原以為吃吃"普拿疼"兩天就好(以前都這樣),結果是面積越來越大幾乎整個背肌都在痛,老太婆我,不服輸,抓單槓機練背肌...
媽唷,連練兩天不但沒好連右腎都痛起來,這還得了~~
.
周一晚上趕快去跟主治醫師報到,在他面前哎哎叫..肩痛、背痛、腎臟痛、骨盤痛.......。看診完去領藥..拿在手上愣老半天,好似被藥劑師"歪哥"掉。⋯⋯
醫生只開兩種藥,一菊色(消炎)一綠色(胃藥),一天服用兩次,就這麼點藥?! 有點氣餒暗自罵死我那醫生。
.
沒辦法就一天兩次一次兩顆乖乖按時服用,內心一直盤算再去看中醫...
妙ㄟ,我的體質是吃消炎性西藥副作用會很大,而這藥...吃下去似乎都沒反應,可是我的背痛逐漸在減輕(速度很慢)。
今天周四,整整吃3天,腎不痛背不痛,連尿道炎也好了,這甚麼個仙丹??
.
下午老爺上班去,老太婆忍不住又讓機器人大掃除。
炒一盤醬爆肉當晚餐,那個從沒把我"背痛"放眼裡的老爺,大口吃著: 這醬爆肉"好吃"周日孩子回來再...!
.
<好吃>的意義很深喔...你病好了..你可以下廚了..再來一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