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看盤回應的經驗談

對五術無論資深資淺,每人都會將所學應用出來,慢慢累積經驗。
聊聊這20年來看盤回應的經驗,看盤各有門道在這裡不予評論,我個人較重視的是回應朋友的<心態>。

 "多稱讚少挖蒼疤"是我的座右銘,會來問事都是處境苦悶,不管苦悶是他自找還是外來壓力,告訴他何時會撥雲見日,要用甚麼方法甚麼態度來"逃離困境",讓他可以看到希望,就算他是流氓惡霸,也是要引導他先度過困境既而朝向光明。

不是自抬身價,通常一組八字在手很快就對其個性、行事風格瞭如指掌,但,我不會一開始就想取得對方"很準"的誤導,所以每打一個字一段話都非常小心,希望可以溫和低調說服對方,讓對方可以"釋懷",可以重振旗鼓....
 
在我"歷練"裡,<得當的言語>比分析命盤來得重要。說很多天干地支刑沖剋合他未必聽得懂,但從給予的建議是否正中下懷他心裡有數就好。

難怪,陳老大用<苦口婆心的阿姨>來形容,真是觀察入微堪稱知音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