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無形的轉變會改變命運

最近實在腦筋遲鈍寫不出東西,只能看看影集別讓自己疵呆。
這部影集叫<穹頂之下>共三季,這影集編得超爛,各位別浪非時間和精神去看。

雖說爛片,那是編導方面,其<構思>卻頗令我深思。
片子是描素某個村莊在某日突然由天而降一座透明罩,當地人、過路人都被關在這透明罩裡生活,於是,本地人的互鬥、身分不明的過路客,那時刻起的命運全都改變了.......

這,不由讓我想起看盤時跟大家解釋<大運、流年、流月>總有說不清的感覺,說簡單了就像這<窮頂之下>的透明罩而已~

一個運相等於一個透明罩,你看得到外面,卻走不出去,只能利用身邊資源讓自己生存下去,權勢高的獨掌一切,沒沒無名的也許出了好點子而被擁戴,也可能被漠視遭欺凌甚或活活餓死。

這也是展現人性在環境變遷下的本能反應,重點是: 是優勢或是劣勢!!

 

這片子真的是胡亂編,卻....
劇情: 約一個月後某種奇蹟,透明罩消失了,當時有部分人犧牲大部分人都回到自己家鄉,女主角死了,男主角又跟別的女人...
窮頂消失後約一年,又發生奇蹟大變化,所有人(活的死的)又都回到<透明罩>內,於是重新洗牌,相同地方不同資源不同人際關係...腦裡那一年的遭遇..種種。

不同造化又開始~~~

真是濫編劇,邏輯不通劇情浮濫,然而,想想,我們的人生不就經常是這樣? 除非自己堅持一個人生活,一切都由自己安排,否則...有可能就是會出現濫人生不合邏輯的生涯...,要說一切都是命,這又要回頭怪編劇和導演的手法笨拙!!

所以,勸朋友不要當個濫導演濫編劇,命運雖有跡,自己還是可以掌握,給自己編個好劇本吧~

 

你們會奇怪,這麼不合邏輯的片子我竟然一集一集...一季一季把它看下去!!
這呀,都要怪你們,每次幫你們看盤,甚麼怪事都有,我還不都照單全收??..有些人的提問常讓我感到...怎麼?..怎麼?...依然仔細研究命盤細心回覆,哎....十幾年了嘛,連這樣的影集都耐心看完..沒啥其怪~~(當然也因為它含有著另類聯想的緣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