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把<陰陽五行>的互動模式,多找幾個命盤天干地支仔仔細細分析出來,但是這樣類似<教學>的文章,經常是要有六十甲子以及命盤大運等初級概念的才能吸收。
因為我很擔心<科學化>的五行元素,一直被誤導或到最後失傳了!!
 
66歲了..今非昔比,若還能利用有限的歲月,特別是腦袋尚可思考的情況多發表文章來討論,讓想更上一層樓的朋友可藉此多吸收。

如此一來對急於想<問事>的朋友難免不公,不知各位意見如何?請多發表看法,讓我可多方思考,好進行下一步。

 

<2015/6/8 論壇回應>

>大姊,傳承是力量的延伸!

>華姨,開班授課,面對面的親自開講.

>華姨~我支持您多寫些教學文章,讓<科學化>的五行元素說可以一直傳承下去,幫助到更多人^^

>教學/問事時間各半呢?

>>回覆: 我先生自從花1000元讓司螢居士算過,結果那"戊戌"果然身兼數職非常得意,最後卻打敗戰失去千萬資金後,非常排斥我幫人算命,更別說"義務開課授業"!!目前我都是偷偷在寫文章po上網咧~當時我就是懷疑戊戌運會失利,才花錢請"老師"算,又不是我的錯,卻被判死刑。有幾次被抓到我在上網算命,吵到快離婚...我的處境..好無奈...

>也許可"同時進行"~
教學文章能影響更多人,但有些人可能生活上有許多困擾,暫時沒時間學習。

>很有道理。阿姨寫文教學是放長遠看,問事是解決當下,該怎麼做還是在個人。

> 華姨:機緣總會到來的.

>>回覆: 現在就是機緣,時間不等我~

若教學會徵求一批稍有一點底子或已相當深入的來<應徵命盤>,這樣才能交流。不是隨便找個你們不認識的盤來口沫橫飛。授與受都必須要是有誠意和認真,這才能達到"互利",你說對不?!

>>回覆:寫文教學是放長遠看,問事是解決當下,該怎麼做還是在個人。--->我是跟時間賽跑的老人,一樣是付出,沒個人意見。

>曲高和寡,高處不勝寒,命理的基礎本是統計學,是個工具,但發展到道,藝程次就不一樣了,就 像獨孤求敗的心態,只能孤芳自賞了。子曰:吾道不孤,必有鄰。靜候佳音!!

>教學才是重點 百年大業 快點快點! 感恩。

>芸芸眾生中是需要有領頭羊來帶頭,否則變成了群龍無首、群魔亂舞的局面,而且 學問如逆水行舟,成了群魔打混仗的格局了。以您之智慧當可輕易擇之!!

>>回覆: 這麼多人提供意見,大約有了方向。會從徵求自願者命盤開始。

>華姨 命如果注定 有沒有什麼補強五行的方式呢?其實很害怕命運的審判…難道沒有緩和的方式嗎?

>>回覆:  "補強五行"是比較難,五行跟天氣一樣不是招手就來,但是身為人類,有思考能力,對 對自己不利的可以"逃"或"躲"。譬如本身木多,再逢木年強勢的劫財很可能讓你破產,如果提早知道就不斷提醒自己"超過1000元不花",更不投資及借貸出去和多花錢去交際,等流月過了不就躲過了!!

>華姨 真的是好想跟您學習哦!感覺遇到您有種興奮感!本身木多就是身強 那多少木才稱木多 有時候我看兩個就是身強 我想主要是月令 那如果是身弱就是木少的話 就也會不一樣的結果嗎 比如說朋友變的比較多啦 還是說破的財比較沒那麼多呢?

>>回覆: 一般所謂多就是本身有2個以上,再逢大運、流年、流月就是過旺。身弱朋友多了是好事,身旺朋友多就幾乎屬損友。

>華姨 兩個是不包含日元的另外兩個嗎?哈 我一直很困擾這個問題!今年我很多的七殺 壓力大到很想隱形!哎呀!可以躲到哪呢!

>>回覆: 包含日元。官煞旺壓力大,要自我舒壓,常出去走走交交朋友,或是上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多活動自己就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