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因緣遲遲不來怎辦?

 

阿姨您好,

之前曾在舊部落格詢問過關於感情的部分,阿姨說這幾年會有機會,但是最近感情上遭遇不少挫折,覺得很灰心...

可能是官殺太多,又身弱,沒有印來幫忙,所以感情和處事上都容易壓力和挫折重重...

想請問阿姨我最近感情上還會有機會嗎?還是應該放棄先專心在事業上就好...

另外有沒有什麼建議能改善受剋太重的情形呢?

謝謝阿姨!

 

<命盤>

1988年,女性,虛28。

時日月年 

甲己乙戊

子卯卯辰

<大運> 17癸丑,27壬子,37辛亥。

 

<回覆>

你的官煞年在2014-5,聽你這麼說,似乎在官煞年所產生的異性緣並沒有讓你感到順遂!很想跟你說等2016-7的丙丁助身旺之年再尋找知心異性,可是27-36的<壬子>大運屬財運,氣勢滿強,嚴重阻擾你的情感路,會是屢敗屢戰。37歲後才會順利。

我想你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2015的<乙未>年進到命盤的乙卯(雙卯木),官煞是旺到不行,因為過旺反而失去異性緣的情況很多。分析一下<官煞>,當然是"管"我,女人願意"被管"代表一種服從。當官煞過旺時會產生一種”自閉”現象,就是自己管自己管得緊。這時副作用就出來,會無論對事或對人(男女),都心存害怕,裹足不前…而且懷疑心特重因而失誤就更多!

 

仔細想想,以其傷痕累累,不如在財運裡(壬子運)好好專心於事業,壬子是財代表金錢更象徵勤奮,得讓自己有錢有地位,一旦逢情感順運時,自然會有合宜對象。

 

但看你日主己土如此薄弱,好替你心疼。其實2015年是會有姻緣,若成了又擔心你被婚姻家庭搞得身心俱憊。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被不是很如意的婚姻(或說家庭)折磨到喘不過氣,值得嗎? 老天讓每一個人類不帶一物來到世間,我們卻老是讓自己的人生搞到灰頭塗臉,真的是滿悲哀的~

 

所以,<睿智的選擇>成為決定人生幸福與否的癥結。至於甚麼算<睿智>?我也說不出,但若是懂得<捨>,絕對是睿智其中之一,這是我個人體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