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壞運裡好流年的例證

 

這標題不能空話,我還是用我自己的命盤來解說,才有真實感。

<命盤>

大運: 2005-2014 癸未。

 

流年2010 –庚寅年….7月底(算未月末),老爺發現第二期大腸癌(10*12cm)即將爆開。上網找名醫,快速動刀82日手術順利,8/10 出院,能吃能睡一切無異樣,驚恐的10個驚魂天!

 

說明: <癸未>大運冲月柱<丁丑>我早知自己不但沒事業,還會因1未沖2丑,頗多外來事件干擾情緒。但我命盤地支喜歡申酉補充水氣,讓三個濕土保持滋潤,但,每年的午未月都是我的壞月。有自知之明,就要有隨時斬禍根的心理準備。這次事件發生在我喜歡的<寅年>,寅是日主長生之地,貴人多。午未月很煩申月則忙死了全心全力幫他,及減輕他罹癌的壓力,卻很幸運的說聲: 感謝上蒼,過去了!

 

流年2011 –辛卯年.... 7月初,他的胃極端不舒服,初診為胃潰瘍,住院二星期,他不能吃只能打點滴,病床上還好過,我卻每天早上7點到醫院,晚上7點搭計程車回家,跟pico天天靠7-11進餐。

2010一樣又是<未月>底確定十二指腸癌,8月初轉診到林口長庚。三星期後申月底出院回來了,累到無言無語,雙眼乾眼症全日帶墨鏡,連店事都只能用的,聽完一整部<新水滸傳>,又熬了2各多月,已經是戌月底,已月來越好轉。

 

進入我最愛的<亥月>,出院47公斤的老爺一下長胖到55,沒擴散健檢都很好,每天認真吃、出去曬太陽走走。我也逐漸走出在醫院煎熬,說實在就是勞心,每天都有看護不需勞力

說明:辛卯和庚寅很接近,卻不太相同,流年卯木助長大運未土火土氣,申月又被卯合,到<酉月>去卯,只剩未土之氣,就是勞心,老爺也很配合,兩人一起共度最艱難的午未申月。

 

2012 -壬辰,這2年來他因胰臟切除一半,卻因缺乏胰酵素百受排便無法控制之苦,<壬辰>算是水年是我官煞年,他的痛苦我只能不斷找醫生來解決,所以都受<官煞>壓制而甚麼事都不能做而已,但眼睛好多,已以可以好好寫文章了!!

 

2013 –癸巳。我特別喜歡巳火,巳火是金得長生地。巳火年的寅月起,他的同學發起同學會,他說不能參加,於是慰問電話不斷,相當熱絡我差不多聞到一股玉蘭香味。卯月時有位罹患胰臟炎同學告訴他有一顆胰酵素,我得知後立即網查、找遍新屋楊梅等大醫院,居然都沒這顆藥。

 

勞動節那天正好是長庚每三個月回診,我真的好緊張,他一早上拉兩次全身乏力,免強開車到林口。

那天下午從長庚領回三個月份胰酵素。它是隨餐服用,所以我緊緊盯著他吃飯,最後一口才嚥下,立即奉上藥和開水…..天呀~~ 將近二年的噴便就這樣不再發生了!!!

 

說明: 我的下一運為<甲申>,天干偏印地支偏財,對退休的我來說多棒的大運。癸巳年的巳火就是甲申大運的小起點。因此,給大家一個<見證>,無論轉運、轉流年甚至流月,都不會剛好什麼節氣日開始。氣流是流動或是原地滑動,下運好會跟著流年提早或退後。譬如倘這幾年是戊午、己未、庚戌,

 

那就沒這麼好命勞勞心,會更是大勞力,說不定還得為生活出去掙錢打拼。

更或下運是<庚子>天干財,地支冰冷子水凍住三個濕土,那我會過著極度哀愁寸步難行的日子!!

 

這就是運,一個無邊的隧道,筐著你。而流年流月流日是隧道外的大氣層,年月日不停流動,不是推擠就是結合!!你說,算命抵得過知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