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兩性漫談> 31-35 分析和回應

(31)Tina-1984

 時日月年

 己乙乙癸

 卯卯丑亥

24-戊辰 34-己巳

 

 <配偶> 1980

 時日月年

 癸丙乙庚

 巳午酉申

33-己丑

 與公婆同住,但很害怕公婆,且難以融入婆家...為甚麼? 先生很在意這點,該如何應對。

 

 <分析>

你是<乙卯>木日出生在癸亥水年,自幼就是家裡寶貝,而且非常優秀,朋友間更是人緣佳。這樣條件長大的女生突然想融入一個幾乎全家都是勞動者(也許非常的潔癖),樣樣都要求完美的公婆(其實他們的完美都建立在自己標準哩),你真的很難做人。就像我是隨意的人媳婦卻是在潔癖的家中長大,我跟她的界線就是她的房間在他們回家前用掃地機清一清,書桌、衣櫃、浴室...等都不碰它,就算她書桌上亂七八糟也不關我的事。我的廚房家裡一切她也從不敢過問(不曾讓她主菜最近孫孫大一些了才讓她洗碗),當然我是婆婆。

建議你把心放工作上,回來吃飽飯把碗筷洗洗就去忙自己的事。你老公是丙午日又是巳火時,當真正起衝突會站在你這邊,所以你別在意他高不高興,你自己別在他耳邊說他家人如何如何就好,雖說他是火爆性子畢竟在那環境長大,你要懂得自保就好。

 

<回應>感謝華阿姨,的確婆家的人都是"行動派",凡事都是很快就完成,相較之下,媳婦就變成慢郎中。請教華姨,太太跟先生何時可以經濟自主,因為現在有2位小孩,經濟窘迫,現況都還是公婆掌經濟大權,相對在家中的地位就矮一截。

 

<回覆31>老公這運屬食傷能生財,明年丙申後年丁酉,都是很好的進財年,是不是試著自己買房獨立居住讓老公和公婆分開,這樣才不會兩頭空。

 

 

 (32)Ting 1983

 

 

 

24戊午 34己未

 

<配偶>1980

 

 

 

34壬午

 最近時常口角,他不理我較少互動,要如何相處比較好,適合繼續嗎,謝謝華姨

 

 <分析>

在戊午和己未運,辛亥日的水氣會減少,水是你冷靜和智慧,被降低了坐是難免會手忙腳亂,尤其2014甲午25015乙未,明年是丙申,進入溪水水地會較好。辛亥日的女生聰慧絕頂,別跟他吵嘴,他八字全陽腦袋像大時頭鋼鐵一樣,超固執,現在右走壬午運,表面還像個人,私下真的滿衝動。

 

依我觀點….真的是一對很不相稱的組合,你還年輕......我又要說不好的話來,實在是不良示範,但..真的太委屈你了~~

 

<回應>華姨,那我是否也該冷處理,也別講些會讓他會有起伏的話語。哈哈,組合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吧,能一起兩年也是奇蹟吧~最近他跟前女友開始有互動,可能才對我冷淡吧!

 

<>)他脾氣鳥起來還真的說離就離喔,膽勢夠大,在黑社會可以殺人不扎眼的老大,你要藉他的氣勢讓自己身分也跟著提高,這才聰明~ 他跟女友的事..他也不太怕你知道,庚申日就是多妻命。你仔細想是要當"大老婆"還是另覓出路。

 

<回應>華姨,以退為進,適合用在他身上嗎

 

<>氣勢旺的都該藉勢往前,你說"以退為進",若是錯退又該如何?

 

 

(33)Maggie1978

 時日月年    

 癸戊丙戊

 亥午辰午

37壬子

 

《配偶》1966

 時日月年

 甲甲丁丙

 戌申酉午

49壬寅

 

:相處之道,感覺他不太關心我及經常說我做什麼都沒做好,他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很好,自大得很。

 

 <分析>

他是<甲申>日,配偶宮是官煞,怕你怕得要命,甚麼都聽你的。你自己事務五日配偶宮坐火印,要求好又快,要溫柔些多幫他做做事,他現在走<壬寅>大運助力很大,會對你反抗。而且大運的寅和配偶宮的申是相沖,你主動沖它,吃虧的卻是你自己!

 

你八字火土旺,自視高朋友多都不是共同生活該有的現象,改變自己,尤其在這壬子運,子水沖配偶宮對你非常不利,識時務者為豪傑,從現在就擬個<新兩性關係>美好計畫,加油~.

 

<回應>謝謝阿姨分析,真的不覺得先生怕我怕得要命,要是討論話題,總是只有他發表高見,跟本我連說一句機會都沒有,此外,我是有點自視過高,但朋友不多呢!阿姨能多分析他的性格嗎?只覺得他很情緒化及大男人。能看到他會愛老婆嗎?只覺得他愛狗多過愛我.......

 

<>他配偶宮和月支都是官煞,若是他家人和孩子給他壯膽,他是屬"懼內"。再說<壬寅>運對他而言是氣勢更旺,所以你感覺不到他怕你。我想誰怕誰都沒啥意義,重點是如何接受另一方的無厘頭或是太強勢。你不相信他怕你,哪天突然打大吼他兩聲正重警告他怎樣怎樣...你看著吧,你說一他私下不敢做二。

 

 

(33)謝謝阿姨!先生現在走的運那麼強勢,其實我都儘量避開不跟他討論,反正我就是閉嘴,但有時候心裡不舒服很委屈又說不出吧~

阿姨跟你說個例子,現我身在美國,還在等待拿綠咭,天天在家沒事做,有一天先生板著臉跟我說:《覺得悶就回去香港等,如果我們能懷上孩子你也可以回去香港帶,反正我對孩子沒有興趣。。。》阿姨你說吧!我們現在還為懷上寶寶努力中,但他一氣之下可以說這些不負責任的話。

 

<回覆>你先生大運49<壬寅>這日主甲木兩旁丙丁火,出生年丙午,火多旺。甲申屬於旱木不是濕木,尤其當木火旺時金是喜神,時支月支都是金,都是他的喜神。他現在是丈著你身分未確定很需要他,才會吃定你。俗稱"形勢比人強",你居下方又能怎樣?!

 

 

34)晶1982

 時日月年

 戊壬辛壬

 申戌亥戌

31 戊申

 

配偶)偉1979

 時日月年

 癸乙庚己

 未丑午未

28丁卯

 

問:他多年前喪偶,已有一兒子,想問問相處之道,自從上年十月搬家後,溝通不良,怎樣可以讓關係回到從前?我們會有小孩嗎?怎樣做才可以白頭偕老,永久相愛?我要怎樣改善才會有完美婚姻、關係和諧?

 

<分析>

你日主<壬戌>上水下土,配偶宮戌為躁土為官煞,是得夫緣的。雖個性難免有些急性但出生在亥月,得亥水滋潤非常好,這裡有一關鍵就是你的母宮也是戌土,她會干擾你的思想和行動嗎?20142015的甲午乙未都是減弱水氣的流年,你們之間不再像朋友一樣互動,這跟流年都有關。今年你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行為少發脾氣更要”少買東西”,你不買則已一出手相當闊氣,劫簡的老公會心疼錢財。

 

談他,乙丑日個性很溫和的男人,但他子息宮的<癸未>跟配偶宮<丑土>相沖,孩子是對他爸爸很好對你卻很抗拒,你只能一步一步來。今年未年你怎麼努力都徒勞無功,所以要當成別人家小朋友一樣..開開心..笑一笑,他表面不接受,入秋後一定會逐漸改變。

 

老公在丁卯運屬於好運,你別太擔心和多心,做好妻子本份和孩子交朋友,一定可以和諧的。你的子息宮很好非很有小孩的緣,不要喪氣喔!!

 

 

 (35) tn 1981

 時日月年

 丁辛庚辛

 酉巳子酉

2014始大運甲辰

 

 <配偶> 1983

 時日月年

 癸甲辛癸

 酉辰酉亥

2005始大運戊午,2015始大運丁巳

 

請問:我賺錢他理家理財能行嗎?會否有小孩呢?

老公待業好幾年,自小晚上不太能入睡,白天反而睡得較好,年前多有點小潔癖,潔癖情況現有點加強。他不是那麼壯,之前上班,不時發微燒。他待在家裡,可能較好。但我又擔心自己能力不夠,當經濟轉差時被栽。

他說過不要小孩。要是收入能曾多自己能力再強些,我倒想有個小娃。一來我喜歡孩子,二來我怕他到我生不出時才改變主意。不過到我有能力時,可能我已生不出。

 

 <分析>

你很勇敢很有承擔,非常佩服你。首先答覆你孩子問題,你會有孩子的,應該是男生,孩子跟老公相處很好,加油給自己添個寶貝家庭會更幸福。你這一運會較辛苦得到回報卻滿滿,因為老公進入<丁巳>大運後將心花朵朵開,是個超級大好運。但你說他有隱疾,若跟基因突變有關這我就不敢預測,最多能說會幸福滿滿而走。

給你的分析不多,但都很有感喔,你要字字好好放心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