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兩性漫談> 21-25 分析與回應

(21)Ailee 1982

年日月年

庚丁丁壬

戌酉未戌

32癸卯

 

Jacky 1977

時日月年

丙戊辛丁

辰子亥巳

37丙午

問:相處時個性要調整的地方,還有這運會有子息嗎?與子女的相處情形?

 

<分析>

剋和被剋情況迴意喔,分析給你聽。你配偶宮是酉金,大運是卯木,卯是日主丁火的印,金剋木,配偶會對卯木排斥,就是跟你娘家這邊的長尚不友善。

 

再說男方<戊子>配偶宮子水,子旁邊有亥水和辰土,有如水局,配偶宮水勢強勢的。逢大運丙午,這午火也很有力,水排斥火,是配偶排斥外來午火,午火日日主的印,看來是兩家長輩都被排斥,造成紛擾。

 

解運的辦法就是盡量避開跟雙方父母互動,你的娘家自己管,婆家的事讓老公去處理,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跟老公都沒甚麼婆媳娘家問題。

 

<回應>阿姨我是21,目前的確是各管各的,和心中的理想狀態有點差異,倒也相安無事,不涉及家人中的內務,的確愉快很多,對於未來的規劃,想再問問阿姨關於子女相處情形呢?另外本來我還蠻容易有脾氣,8字也是火土一堆,但為何這乙未年應該也是要毛毛燥燥的,反而大家都說要學我一樣淡定,32的癸卯運從這甲午和乙未年的開始,都是火年應該是還沒發揮影響力吧!家裡的老爺大運子午沖可算是驛馬嗎?到外地工作去了。

 

<21>毛燥有很多種,譬如對錢財毛躁的人會亂花錢(比劫多),前才旺的對事情毛躁像無頭蒼蠅一樣每樣工作非得一塵不染不可,白白浪費時間。今年乙未,已募是你的<>,印旺的人(尤其天干)看來特別冷靜,指揮若定,其實呀,內心裡是這業考慮那也考慮,優柔寡斷,對不?!

我不太會看驛馬,他的定義很模糊,子午沖能短時間分開那就是躲開沖剋,很好。

 

 

(22) Chi 1980

42 丁丑

 

() Jun 1983

41 丙辰                    

:兩個人相處的還不錯,偶爾小吵鬧,想請華阿姨分析

 

<分析>

女方八字全陽,陽剛氣重,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男方月柱是食傷,八字為三因一陽脾氣好多了,做事業較冷靜,所以問題意見不合,老婆大人要柔軟一些,凡事多接受老公的意見。老公的配偶宮是亥水,代表他的老婆都很能幹,他也是可以接受妳的吱吱喳喳,不過,你自己最好收斂一些,他月柱<庚申>屬思想充沛又堅持的人,食傷的人不罵人則已,一動怒就非同小可,連離婚都不在乎。

你要知書達理呀~

 

(23) Ellie

 

1976 Mo

1973年。

問夫妻相處?及財物管理?感激

 

<分析>

看來兩人命盤都有很在意財,那很好阿~你戊子他戊戌,你比他更在意,其實他會花也是給媽媽少許,對配偶跟子女反而大方,所以..所以,就適度讓他花花,各自保管自己財務。夫妻之財之可以共管大都一方對錢財較放鬆,另一方較在意。我這年紀了,很多老夫老妻錢財幾乎都是各自管理,大錢還是老婆掌握就是。

 

相處上,你對外呼朋引伴較多,他則較自制(有官管),其實你也是很是大體的女人,若是老公不愛你外頭雜事多,你就私下處理,避免甚麼都跟他說。這個…我最行,我常嘲笑是老爺的”家賊”,偷偷買菜錢偷偷上網買我喜歡的衣物既對面年輕太太家,他會傳訊息給我,再找機會去拿。善意的隱瞞可減少夫妻間不愉快!!

.

<回應>華姨:我(23)哈...真的耶!我老公的確是自制能力比我好的宅男,很居家!感謝感謝!我生了對雙胞胎,想知道管教孩子問題!還有我適合與丈夫同創業嗎?萬分感謝....

 

<23>雙胞胎都是女生嗎? 超貼心的,你會很忙很忙。你可以跟老公共業的!

 

 

(24)Enid 1979

30 己卯

Kenny 1975

37 乙亥

想問夫妻相處之道?與子女相處如何?

 

<分析>

你個性內斂,跟老公的急性子真是大相逕庭,如何調適? 你弱點是甚麼都怕怕不敢決定,尤其這一運<己卯>相當"自閉",勸你不妨多聽聽老公的建議,他雖性急卻勤快,這一運<乙亥>,速度會放慢,算是好運,讓他好好發揮,不要受你的歸毛個性影響。

 

你的子息宮非常好個性溫和,他們會給你好意見也很孝順,多聽他們的沒錯。

但從老公的命盤看,配偶是沖剋子息,好似他們家都對小孩不怎麼歡迎,這得靠你去調解,盡量避免孩子跟夫家公婆太過密切,務必保持距離。

 

 

(25) Meiju1979

時日月年

乙戊乙己

卯子亥未

27戊寅 37己卯

 

Meng1976

時日月年

丙丙丙丙

申申申辰

39庚子

 

兩人的相處模式?平時相處很容易有口角。。婚姻能否持續下去?

謝謝!

 

<分析>

你是戊子日生性內向,目前走<戊寅>生活圈子大很多,也因此開始明白很多理念和自我的生存之道,因為你的老公是個滿…怎麼講,不小氣,蛋花大錢都花自己身上,他地支都是財,做人方面是很勤勞,就是經常無厘頭的忙,也不聽勸導。你們的口角應該就是這狀況。

 

他目前走<庚子>運勸你忍耐,因為這一運明年開始他就會收斂,地支子水就是官,會引導他少錢少無厘頭去忙。這運才剛開始,下一運辛丑不錯的運。只是從流年看,2015乙未一直到2018戊戌還好不起來,2019後盡如北方水地才算是庚子運的起點。你37後走己卯,地支型成木局(官煞)很是吃苦耐勞,彼此相扶相成等待幸福的來臨,相信是每一對夫妻的願望,祝福妳喔~~

 .

<回應>華姨。。妳說的很準!我先生完全不聽勸導,非常以自我為中心。。我們之間的口角幾乎都是由此而來@@

常常這樣吵下來,我心裡很懷疑我們的婚姻真的可以一直走下去嗎?

華阿姨很厲害。知道我老公脾氣很燥。

 

<25>走不走下去,要細心去體會,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再好的運只會稍降低其躁氣而已,看著辦吧,不想再一起就趁早,不然這幾年木火年年你會發瘋..哈哈..說太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